omniture

助力创新创业,宜信投资全维度创业者服务平台创业邦C轮融资

2018-05-10 22:29 4981
创业邦近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成为此轮融资投资者之一,其他投资机构还包括GGV纪源资本、普华资本、盛景网联及星河互联。

北京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创业邦近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成为此轮融资投资者之一,其他投资机构还包括GGV纪源资本、普华资本、盛景网联及星河互联。

创业邦是由IDG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赛富基金、腾讯投资、启赋资本、GGV纪源资本、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普华资本、盛景网联、星河互联等国内外顶级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创业创新系统服务提供商。公司业务包括媒体会展、创业培训、孵化空间、天使投资等服务。十一年来以帮助创业者成功为使命,提供创业各阶段所需服务,链接国内顶级创投及产业资源,推动创新及高成长企业快速发展。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此次成功参与创业邦C轮融资,将利用深耕金融科技领域多年的创业、孵化和投资的经验与能力,帮助创业邦更好的发展,为创业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推动中国未来创新创业。

全维度创业者服务平台

创业邦从创业创新媒体,到今天的中国创业创新系统服务提供商,通过迅速开辟创新市场,以优质内容为核心竞争力,经历十余年的发展,已在中国创投市场建立了主导地位。

在定义并发展自身的同时,创业邦始终不忘帮助创业者成功的使命。创业邦的内容社群覆盖了千万希望改变未来的创业者,平台还为创业者提供独特的创业知识服务星际学院,线下加速产品星际营,同时利用遍布11个城市的创新空间、以及举办中国较大的 Demo Day -- Demo China等服务为创业者孵化加速。

创业邦一直在帮助创业者连接国内外顶级创投机构,未来将发力连接大型科技公司和产业巨头,期待给创业者带来更多的产业资源,帮助他们快速走过从零到一,以及实现指数级增长。为创业者带来更多资源的同时,创业邦也发掘出更多潜在的独角兽企业,输送给中国优秀投资机构。而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正是创业邦重要的合作伙伴。

创业邦创始人兼CEO南立新表示,创业邦的股东投资了中国大部分独角兽公司,创业邦感恩这些股东多年的支持,希望将自己获得的帮助传递给更多创业者,帮助他们用技术和创新改变世界。

帮助更多创业者获得成功

作为本次投资方之一,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自2016年2月发起成立起,已投资多个国内外优质金融科技企业,这依托于基金自身优秀的选择能力及强大的尽调能力。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通常会和一些知名的孵化器或数据库合作。大量备选公司从这些数据库提供的数据中被筛选出来,基金再凭借对行业理解能力以及丰富的项目经验多角度判断,最终从优中择优。创业邦一直是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重要合作伙伴,为基金提供了丰富的数据,也对接了许多优秀的项目。

过去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国内外金融产业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社交网络等领域相结合的创业企业,投资创业邦,则是基金首次投资创业服务平台。这与宜信天然的投资基因密不可分。宜信不仅通过基金投资金融科技行业独角兽企业,更希望通过更为广泛的合作,帮助中国千千万万的创业者获得成功。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投资委员会董事丛郁表示,在新技术新商业模式推动下,中国正迎来全新的“高质量”发展,广大创业群体是关键推动力量。宜信不仅通过私募股权、天使投资母基金,以及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等直投基金帮助创业者成功,也将通过与创业邦合作触达更广泛的创业者,发挥宜信在国际化能力、科技能力和投资能力的优势,帮助中国制造更多“独角兽”。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