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领投美国网贷平台Upgrade C轮融资

2018-08-24 20:16 9117
近日,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参与领投了美国网贷平台Upgrade 6200万美元C轮融资,这是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首次在美国领投,走出了能力建设上极为重要的一步。

- 助力其持续创新

北京2018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参与领投了美国网贷平台 Upgrade 6200万美元C轮融资,此轮融资投资方还包括 Apoletto, FirstMark Capital, NOAH, Ribbit, Sands Capital, Silicon Valley Bank, Union Square Ventures 及 Vy Capital 等。这是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首次在美国领投,走出了能力建设上极为重要的一步。此次新的融资将在Upgrade近期推出个人信贷产品、扩大信贷健康、提升信贷监控和教育产品之后,继续推动其产品的持续升级和创新,进而助力整个信贷行业的发展。

Upgrade 于2016年成立,在为用户提供可负担的信贷产品的同时进行信用监控,并辅以信用教育,旨在帮助用户更好了解自身的信用信息并挖掘其信用潜力。自成立以来,已筹集了1.42亿美元的股权资本,通过平台发放的信贷产品超过10亿美元。Upgrade 最近推出的个人信用工具(Personal Credit Line)将以往个人贷款服务和信用卡服务的优势 -- 低成本、固定利率、月度摊销、灵活性以及实用性相融合。并将每月余额转化成了分期贷款,促使用户在两年、三年或五年期限中按月支付本金。

对于此次完成的C轮融资,前 Lending Club 创始人,现 Upgrade 创始人、CEO Renaud Laplanche 表示:“我们对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能够领投本次C轮融资感到十分激动。新一轮资本将用于产品的升级开发、信用分析、合规、风险管理以及扩大我们在旧金山、凤凰城、蒙特利尔和芝加哥的业务。我们看到用户们想要更多了解自身信用状况,学习如何更好做出财务决策,最终购买更多的可负担信贷产品,这都在激励我们不断的发展和创新。我们相信与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的合作将会开启更美好的未来。”

此次领投对 Upgrade 的C轮投资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 Anju Patwardhan表 示:“我们对能够领投本轮融资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相信 Upgrade 将成长为一个主流的消费信贷品牌,并将致力于帮助用户们更好地了解自身信用价值、进行信贷消费。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到这整个进程之中!”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