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ppertone 确美同登录网易考拉海购

2018-05-10 19:41 6244
拜耳旗下美国实力防晒品牌Coppertone ®确美同 ®与中国较大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在杭州网易大厦正式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拥有70余年历史的防晒品牌Coppertone ®确美同 ®正式入驻网易考拉海购平台。

杭州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拜耳旗下美国实力防晒品牌Coppertone®确美同®与中国较大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在杭州网易大厦正式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拥有70余年历史的防晒品牌Coppertone®确美同®正式入驻网易考拉海购平台。

网易考拉海购是网易旗下以跨境业务为主的综合型电商,销售品类涵盖母婴、美容彩妆、家居生活等众多品类。网易考拉海购以100%正品保障,7天无忧退货,快捷配送,提供消费者海量高品质海外商品购买渠道。此次Coppertone®确美同®入驻网易考拉海购平台,将借助网易考拉的优质服务与良好的用户体验,为中国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防晒产品。

Coppertone®确美同®是由美国药剂师Benjamin Green于1944年开创的著名防晒品牌。作为SPF的先驱,为了满足各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Coppertone®确美同®一直立志于开发适合各种肤质和人群的防晒用品系列,并在过去的70年里,陆续推出了多种防晒产品系列。其丰富周全的防晒产品系列满足不同肤质人群的需求,畅销美国,也因此在中国久负盛名并深受消费者喜爱。

1987年,Coppertone®确美同®推出WaterBABIES®水宝宝系列。这是美国第一个专门针对婴幼儿娇嫩肌肤开发的防晒产品系列。由于其配方温和,即便是如婴儿般脆弱敏感的肌肤也可以使用,从而使她一举成为受美国消费者推崇的防晒品牌。在Coppertone®确美同®大家族中,WaterBABIES®水宝宝系列是中国消费者颇为熟知的明星产品之一。

据悉,本次以“无忧无虑,晒出玩心”为主题的签约仪式可谓别具一格。在活动现场,Coppertone®确美同®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水宝宝的防晒实力,体现其专业的儿童防晒这一品牌形象,特意将活动现场变成了一片沙滩,还精心布置了抓娃娃机、套圈儿、棉花糖等儿童喜爱的娱乐设施,瞬间将签约活动变成拥有阳光、沙滩,充满童趣的儿童游乐场。

近年来,随着中国消费者的防晒意识日益增强,防晒市场发展迅猛。作为Coppertone®确美同®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布局,正是看到了中国防晒市场的广阔前景,并感受到了网易考拉海购平台的良好用户体验、极高的用户忠诚度,Coppertone®确美同®与中国较大跨境电商网易考拉海购正式签署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更放心的专业防晒产品,并让他们更为方便、快捷地体验到Coppertone®确美同®专业防晒产品的实力。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