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人工智能参加ICLR 2018,共同探讨深度学习未来

2018-05-02 11:29 8283
近日,网易人工智能参加了在加拿大温哥华召开的第六届ICLR大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Learning Representations,国际学习表征会议)。

加拿大温哥华2018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网易人工智能参加了在加拿大温哥华召开的第六届ICLR大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Learning Representations,国际学习表征会议)。此前,网易人工智能已经深耕深度学习算法多年,将技术广泛运用于网易内部产品中,同时也正在孵化自己的产品。

ICLR由两位深度学习方面的全球顶级专家 Yoshua Bengio 和 Yann LeCun牵头创办,旨在为深度学习提供一个专业化的交流平台。自2013年成立至今,ICLR凭借创始人的权威性与透明公开的Open Review 评审机制受到学术界高度认可,被认为是深度学习的顶级会议。

这次,来自网易人工智能的算法专家与来自全球的技术专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深度学习的未来。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为网易一级事业部,自2011年进入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研发领域以来,一直专注于深度学习、语音音频、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人机交互、异构计算等技术领域的研究,并切切实实地在集团各个业务中落地。

网易人工智能在ICLR 2018的现场展台
网易人工智能在ICLR 2018的现场展台

目前,网易考拉海购、网易云音乐、网易邮箱、网易七鱼、网易游戏、网易云等产品线都在运用网易人工智能提供的语音语言、智能视觉、数据智能三大方向的技术支持。网易人工智能赋能全网易的内容生态,覆盖游戏、电商、音乐、视频等各大领域,助推产品体验持续升级。

除了赋能集团业务外,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也通过旗下网易洞见、网易影见、网易见外等产品,为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AR、NMT和AI开放平台等产品和服务。网易人工智能旗下孵化的产品更强调多种AI技术的“有机结合” -- AI智能语音转写听翻平台“网易见外”就融合了语音识别、语义理解与NMT神经网络翻译等技术,能为视频一键生成双语字幕;AR产品融合图像识别、人脸识别技术,使得交互方式更为丰富。

从技术赋能网易全线产品,到孵化自研产品,再到赋能行业合作伙伴,未来网易人工智能会继续深入发掘技术和产品体验、内容结合的前景,并和行业伙伴一起探索新的AI商业生态,通过AI赋能的方式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体验。

消息来源:网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