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ppertone确美同与唯品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2018-05-22 11:24 10909
2018年5月15日,拜耳旗下美国实力防晒品牌Coppertone ®确美同 ®携手瑞丽于海南三亚共同举办“尽享阳光,悦晒悦美”4KM防晒水蓝跑公益活动。

- 这个夏天“悦”晒“悦”美

三亚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15日,拜耳旗下美国实力防晒品牌Coppertone®确美同®携手瑞丽于海南三亚共同举办“尽享阳光,悦晒悦美”4KM防晒水蓝跑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唯品会和唯品国际的大力支持。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区确美同负责人Eva Yao与唯品会美妆海淘业务负责人卢薇姗共同出席活动现场,并代表双方品牌进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2018年是确美同®与唯品会合作的第3个年头。在过去的3年里,确美同®品牌在唯品会平台上的销售实现飞速增长,2017年同比2016年增长200%。 此次确美同®与唯品会唯品国际的战略签约,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独家产品线开发,供应链深度优化和精准化营销三方面的深入合作,使确美同®借助唯品会唯品国际的优质服务与良好用户体验,为中国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防晒产品。

Coppertone®确美同®是由美国药剂师Benjamin Green于1944年开创的著名防晒品牌。作为SPF的先驱,为了满足各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Coppertone®确美同®一直立志于开发适合各种肤质和人群的防晒用品系列,并在过去的70年里,陆续推出了多种防晒产品系列。其丰富周全的防晒产品系列满足不同肤质人群的需求,畅销美国,其中“水宝宝”系列防晒产品,是中国消费者较为熟知的明星产品系列之一。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