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tt英国公司选择由SafeCharge提供智能支付技术

备受欢迎的共乘应用将使用智能支付技术,以较大程度地提升英国转化率
SafeCharge
2018-05-09 14:00 4714
领先的支付技术公司SafeCharge (AIM: SCH)今天宣布,全球共乘应用Gett已经选择使用该公司的智能支付技术,来优化其英国支付流程。

伦敦2018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支付技术公司SafeCharge (AIM: SCH)今天宣布,全球共乘应用Gett已经选择使用该公司的智能支付技术,来优化其英国支付流程。SafeCharge将确保Gett英国公司能够取得较佳的交易达成率,当发生技术上面的故障或客户支付卡中资金不足的时候,SafeCharge还能帮助较大程度地挽救失败的交易。

Gett是一家将客户与交通出行、商品和服务相连的全球按需移动服务公司。通过访问其网站,或使用其基于GPS(全球定位系统)的智能手机应用,客户便可预约出租车或是使用快递服务。Gett目前在美国、英国、俄罗斯和以色列的10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Gett选择由SafeCharge在英国提供服务的决定,将会帮助进一步拓展支付公司SafeCharge在旅行领域的业务,后者目前在这一领域的客户包括蓝色全景航空公司(Blue Panorama)和以色列航空公司(El Al Airlines)。

Gett负责支付的全球主管盖伊-杜克(Guy Douek)表示:“从一开始,我们就知道,建立成功的支付战略意味着收取费用时会变得更为简单。通过在英国部署SafeCharge的最新支付技术,我们现在能够较大程度地提升我们的转化率,挽救那些可能会失去的收入。”

SafeCharge的支付服务覆盖整条支付处理链。其平台上的交易处理流程从准确捕获支付信息一直覆盖到客户的银行批准付款,由此避免出现故障和较大程度地减少失败的支付。SafeCharge还能支持Partial Approvals等智能逻辑,在金额事先无法收全的情况下,就收取用户支付卡中现有的较大金额。

SafeCharge首席执行官戴维-阿维奇(David Avgi)对此解释说:“IT基础设施方面的重大进展和新一代用户越来越多地使用共乘服务,正在迅速推动全球使用像Gett这样的按需交通服务。想要在这一领域获得成功,拥有一家与时俱进、可靠、高交易量的支付提供商至关重要,这能够帮助优化支付流程,并能根据业务需求进行扩展。我们因此很高兴能够被Gett选中,在这家公司处于这一令人振奋的发展阶段,为其英国支付服务提供支持。”

SafeCharge简介

SafeCharge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IM: SCH)是面向全球高要求的企业的支付服务合作伙伴。SafeCharge提供从银行卡收单和发行到支付处理和付款等全球性多渠道支付服务,而这一切均由先进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提供支持。SafeCharge的全功能专有支付平台与所有主要支付卡系统直接相连,包括维萨(Visa)、万事达(MasterCard)、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和银联(Union Pay),以及150多种本地支付方式。依托在全球范围内设立的办事处,SafeCharge为多样化的蓝筹客户群提供服务,是一系列垂直市场中客户值得信任的支付合作伙伴。自2014年起,该公司在伦敦证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另类投资市场(AIM)上市。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afecharge.com/

联系人

Francesco Tius
负责SafeCharge的公关事务
电邮:francesco.tius@axicom.com
电话:+44-7921-058-736

消息来源:SafeChar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