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授予霍尼韦尔大中华区首张消防报警认证证书

2017-12-08 20:14 13649
中国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向霍尼韦尔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旗下研发生产的消防声音报警控制(PA/VA)系统颁发了欧盟建筑指令CE-CPR证书。

上海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向霍尼韦尔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以下简称“霍尼韦尔”)旗下研发生产的消防声音报警控制(PA/VA)系统颁发了欧盟建筑指令CE-CPR证书。这是TUV莱茵在大中华区颁发的首张声音报警控制装置认证证书,是双方技术与业务创新的重要体现。而作为欧盟强制认证指令,获得该证书也将帮助霍尼韦尔PA/VA系统顺利进入欧盟与中东市场,抢占市场先机。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副总裁陈伟康、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总经理郑豪、霍尼韦尔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大中华区及亚太区和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大中华区及印度地区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张大可、市场总监周卫良等一行出席了在TUV莱茵上海公司举办的颁证仪式。

双方人员合影
双方人员合影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副总裁陈伟康在颁证仪式上表示:“衷心祝贺霍尼韦尔获得TUV莱茵在大中华区颁发的首张声音报警控制装置认证证书。目前,TUV莱茵是唯一能在国内完成火灾探测报警类产品欧洲测试认证的第三方机构,高效的本地化测试为霍尼韦尔缩短产品投放市场的周期创造了有利条件。作为独立、公正和专业的第三方机构,TUV莱茵将持续关注市场需求与技术挑战,致力于提供安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今后,我们希望在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防爆(ATEX)、传感器以及各种气体探测器等领域更好地协助霍尼韦尔进行市场准入测试,降低认证成本和认证风险,提升产品质量,协助霍尼韦尔将更多中国研发与制造的新产品推向全球市场。”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大中华区及亚太区和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大中华区及印度地区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张大可表示:“由衷感谢TUV莱茵在此次PA/VA系统的CE-CPR认证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以及协助霍尼韦尔消防系统获得欧盟、中东市场准入所作出的贡献。此次合作充分展现了TUV莱茵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霍尼韦尔始终贯彻‘东方服务于东方、东方服务于世界’的发展战略,立足本地的产品开发与创新成果不仅服务于中国市场,也推广用于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我们期待今后在更多领域与TUV莱茵深入合作,让更多霍尼韦尔在中国研发生产的创新产品走出国门,服务全球。”

现代建筑的消防安全不容忽视,火灾早期报警至为重要。声音报警控制系统,作为建筑物的神经系统,感受、接收着发生火灾的信号并及时报警,发出警报。各项火灾统计数据表明,着火与发现火灾之间的间隔时间越短,火灾死亡率则越低。

霍尼韦尔新一代PA/VA系统集公共广播和语音报警于一体,具有双音频通道、数字音量控制、时间和场景控制、完全覆盖监控、连接火灾报警系统,日志管理,灵活的配置和手机App操控等诸多功能。技术性能方面领先于同类产品,是现代建筑消防应用中至关重要的火灾报警中央控制产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