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lWear防爆工业头戴平板轻松应对石油化工等高危作业环境

RealWear
2018-06-27 14:46 6291
作为AR科技工业应用的创新代表,RealWear 宣布推出一款新产品 RealWear HMT-1Z1™ 防爆型工业头戴平板电脑,这是继目前全球销量较大的工业可穿戴平板 RealWear HMT-1® 之后的一款高端产品。

上海2018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AR科技工业应用的创新代表,RealWear 宣布推出一款新产品 RealWear HMT-1Z1™ 防爆型工业头戴平板电脑,这是继目前全球销量较大的工业可穿戴平板 RealWear HMT-1® 之后的一款高端产品。

其强势在于,该产品是目前全球首款经国际认证的本质安全型防爆头戴式平板电脑,可用于Zone1易爆危险工业环境。该产品于2018年6月初正式上市,现全球发售。

RealWear HMT-1Z1防爆型工业头戴平板电脑
RealWear HMT-1Z1防爆型工业头戴平板电脑

安全是工业生产的灵魂。从此前各类事故中我们吸取教训,意识到了安全防护用品的重要性。尤其在矿井、化工厂等存在潜在易爆风险的作业环境中,佩戴具有工业级防爆性能的设备、保障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无疑是最具挑战性的任务之一。

RealWear HMT-1Z1™ (www.realwear.com.cn) 专为存在易爆危险的工业环境所设计。目前,RealWear HMT-1Z1™ 通过的认证有:中国的 PCEC 认证、国际的 IECEx 认证、北美的 NEC500 认证、加拿大和美国的 CSA 认证、欧洲的 ATEX 认证。

PCEC

中国认证

Ex ib IIC T4 Gb

Ex ib D 21 T135摄氏度

IECEx

国际认证

Ex ib IIC T4 Gb

Ex ib IIIC T135摄氏度 Db IP6X

NEC500

北美认证

Class I, Division 1, Groups A,B,C,D T4

Class II & III, Division 1, Groups E,F,G T4

CSA

加拿大和美国认证

Class I, Division 1, Groups A,B,C,D T4

Class II & III, Division 1, Groups E,F,G T4

ATEX

欧洲认证

II 2G Ex ib IIC T4 Gb

II 2D Ex ib IIIC T135摄氏度 Db IP6X

可在包括石油化工、半导体制造、冶金、制药、食品加工以及化妆品制造行业等危险区域使用。

在危险区域,HMT-1Z1以达到T4温度级别的本质安全设计,让使用者轻松面对潜在的易燃易爆物质,更加专注高效的执行作业。

对此,RealWear 联合创始人兼 CEO Andy Lowery 表示:“随着 HMT-1Z1™ 的发布,现如今,包括危险作业环境在内的工人,都可以使用 RealWear 智能可穿戴平板设备来解放双手,自由、高效的完成作业。”

目前,这套解决方案的安全防爆性能已经在与世界500强工业企业霍尼韦尔(Honeywell)的合作中得到验证:在互联工厂项目中,将 RealWear HMT-1Z1™ 防爆型工业头戴平板电脑与霍尼韦尔 Movilizer 云平台相结合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可支持高危作业场所的现场运维。

曾被 RealWear HMT-1 的工业级性能“圈粉”的伊士曼化工(Eastman Chemical)也期待与 RealWear 再次合作,开展引进 HMT-1Z1 防爆型工业头戴平板电脑的项目。其全球工程建设、服务和解决方案总监 Jan Shumate 表示:“这些防爆头戴设备将有助于将工作流使用到历史上难以部署新技术的危险区域。我们期待能够通过 HMT-1Z1 来支持制造业务。”

VDC 研究中心执行副总裁 David Krebs 也评价:“作为全球首款本质安全的防爆型工业头戴平板电脑,RealWear HMT-1Z1 解决了目前市场上的一个关键问题,为危险环境中的作业人员提供了解放双手的语音控制和实时通信等功能。”

此外,HMT-1Z1 也保持了 HMT-1 一贯的工业品质,具有防尘、防水、抗跌落和抗电磁干扰性能,并且装备了3400mAh的大容量、高性能防爆电池,电池续航能力比 HMT-1 更胜一筹,显示出卓越的工业级别硬件性能和耐用特点。

安全是生产与制造的前提条件。在“智能可穿戴设备+工业”领域深耕多年的 RealWear 解放了双手,全新产品 RealWear HMT-1Z1™ 防爆型工业头戴平板电脑作为值得信赖的石油化工行业辅助设备,可协助危险环境下的工作人员完成现场作业,提高工作效率。未来,RealWear 期待与众多工业伙伴的合作,共同提高防爆意识,降低作业风险。

消息来源:RealWe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