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浦江中国与上海盈展、海亿达科技及能效通网路开展合作

浦江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2018-05-09 10:03 23783
中国领先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浦江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于5月8日宣布与上海盈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订立战合作框架协定;亦于同日,浦江中国及上海介谷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海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市能效通网络有限公司订立合作框架协定。

浦江中国分别与上海盈展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定及与深圳海亿达科技及深圳能效通网路订立合作框架协定

提升物业多元化领域收益 加快科技物业转型步伐

香港2018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浦江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浦江中国”或“公司”)(股份代号:1417.HK)于5月8日宣布与上海盈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盈展”)订立战合作框架协定;亦于同日,浦江中国及上海介谷科技有限公司(“介谷科技”)与深圳市海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亿达科技”)及深圳市能效通网络有限公司(“能效通网路”)订立合作框架协定。

左起:深圳市海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及深圳市能效通网路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李铁牛先生、浦江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及上海介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肖予乔先生、浦江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副主席兼执行董事傅其昌先生、上海盈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司徒文聪先生
左起:深圳市海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及深圳市能效通网路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李铁牛先生、浦江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及上海介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肖予乔先生、浦江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副主席兼执行董事傅其昌先生、上海盈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司徒文聪先生

 

是次与上海盈展合作,公司将与上海盈展共用存量物业资源,在存量物业管理服务领域及城市存量更新商业物业的定位、推广及服务领域进行商业合作。同时,可结合双方优势、资源及管理经验,进一步深化公司于存量物业领域的服务内容及能力。藉此合作契机,公司将逐步迈向房地产资产管理市场,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多元化领域的收益。

另外,公司及介谷科技与海亿达科技及能效通网路合作,公司将加强于设施运维及节能服务领域的商业合作关系,并藉此深化公司物业管理的科技管理、科技运维及科技服务。利用科技手段降低物业管理过程中的能源消耗以降低成本,再通过加载物联网与云计算技术,迅速实现公司进一步向科技物业的转型,提升收益。

浦江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肖予乔先生表示:“是次订立合作框架协定促进各方深入合作,不但加强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多元化领域的收益,亦加快公司向科技物业转型的步伐,为股东争取更大收益。”

有关浦江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浦江中国”)和上海浦江物业有限公司(“浦江物业”)

浦江中国为中国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其透过全资控股的浦江物业及其浦江物业的下属公司主要从事为中国高端非住宅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浦江中国为不同类别的物业提供多种物业管理服务及增值服务,其业务由华东辐射至全国。根据公司2018年4月27日披露的2017年年报,截至2017年年底公司业务覆盖8个省或直辖市,在20个地级市持有318个物业管理合同,合同管理建筑面积约1,800万平方米。公司亦是中国领先的物业管理公司之一,于2016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名30。公司主要管理的物业项目有六个类别,包括公众物业(包括文化场所、体育馆及展览馆等公众场馆以及铁路站及机场等公众交通物业)、办公大楼及酒店、商业综合体(包括商场、商业及娱乐综合体)、政府物业、住宅物业及其他物业(包括学校、地块、工业区域及在建物业)。

关于上海介谷科技有限公司(“介谷科技”)

介谷科技是浦江物业的控股子公司,从事于智慧楼宇管理平台业务,整合互联网、物联网、人工管理智慧化、BIM等相关技术为一体,为非居住物业提供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实现高效管理和降低综合营运成本的服务目标。

关于上海盈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盈展”)

上海盈展是一家致力于为都市核心区域存量商业进行城市活化更新工作的专业公司。公司聚焦于中国一线城市,精选最富潜力的存量项目,以经营管理的方式确保未来长期稳定获得活化增值收益。

关于深圳市海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亿达科技”)

海亿达科技服务于工业、基础设施、公共建筑等设施与能源用户,自主开发了包括数据采集与监测、过程分析与管控的全系列软硬体产品与技术,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是该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关于深圳市能效通网路有限公司(“能效通网路”)

深圳能效通为深圳海亿达之全资附属公司,立足自主研发的物联网产品和云计算技术,为物业公司提供机电设施物联网建设、运维和能效服务。

消息来源:浦江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41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