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亮点前瞻

介谷科技:聆听市场的声音升华产业管理模式 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的理念
2019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CFME 2019),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致力于优化及解决建筑精细化管理、项目现场管理等问题的科技型公司介谷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本展亮相。

上海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19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CFME 2019),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依托于同期的 HOTEL PLUS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上海国际物业展规模全面升级,集结建筑设施业主、物业管理、清洁服务与产品三方明星企业和品牌,贯通产业链上下游。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上海国际物业展现场将重磅展示前沿物业管理新技术与应用方案。参展范围涵盖物业管理公司、智慧社区O2O、智慧停车系统及设备、智能安防、智能家居、自助服务设施、物业制服、环境绿化维护、社区与商业场所娱乐设施、节能解决方案、清洁及室内环境类产品等多个板块。

201CFME 已经吸引诸多优质展商前来参展,作为行业佼佼者,他们都有哪些新亮点?

对于商务中心、办公楼、园区等在综合体管理模式上仍较为传统的建筑群体来说,建筑精细化管理、项目现场管理、物业管理不可或缺。

更为重要的是,如何优化管理模式将工作标准化

如何将流程闭环化,做到更加简便、快捷、精确化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企业,致力于运用移动互联的方式来优化及解决上述问题。

上海介谷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N3B17

logo
logo

上海介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运用移动互联的方式来优化及解决建筑精细化管理、项目现场管理、物业管理等问题的科技型公司。主要面向商务中心、办公楼、园区等在综合体管理模式上仍较为传统的建筑群体。公司所研发的 DBM 智能楼宇管理系统,获双软专业认证,可提供一站式智能管理解决方案,目前项目服务总面积已超过353万平方米,管理总资产7000多亿

产品简介

介谷科技基于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建筑管理的整体性、安全性、即时性、高效性方面作为产品的核心理念,构建了一套智能楼宇管理系统。智能楼宇管理系统 DBM 。该系统融合 BIM(建筑信息模型)、云平台以及物联网技术帮助用户集成原有楼宇管理系统,优化管理模式将工作标准化,流程闭环化,做到更加简便、快捷、精确化的管理手段。

DBM 智能楼宇管理系统的特点是抛开以前信息获取模式,利用物联网及大数据技术,实现了任务远程快速部署、智能化现场管理,帮助管理者对项目进行统筹及决策。同时,有效提升设备安全管控,降低项目运营风险及运维成本。另外,3D 空间可视化技术使所有的项目管理数据展现更为直观,其强大的系统延展性,支持与几乎所有的建筑系统灵活对接,将原有系统中的数据可视化、空间化的展现,让管理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对所有项目及资产进行场景化管理

功能点

  1. 任务管理:多种工单模式,精确工种分类
    项目现场的日常运维工作,突破传统的任务管理模式,将数据电子化,提升工作效率。
  2. 巡视功能:云系统同步更新,巡视情况一览无余
    通过智能手机扫描蓝牙或NFC标签实现巡检点位的管理,手机即可一键巡视和报修。
  3. 设备资产管理:设备集成化管理,故障自动预警;设备能耗分析,图表直观展现。
    为设备提供完整的生命周期监测与管理,实现精细化管理、达到资产投资收益最大化。
  4. 租户管理:在线报修 实时响应,停车租赁 一目了然,日常缴费 一机掌控。                                 
    连接管理者、租户、运维人员的智慧商业管理平台。实现管理数字化、办公智能化、工作高效化、生活便捷化的全场景应用。
  5. 智能门禁:访客预约,手机控制。
    可在线进行人员信息核查、登记,智能访客预约及门禁控制,全面提升园区安全防范管理。

DBM 智能楼宇管理系统将在核心价值上颠覆传统的建筑管理模式,让建筑管理与物业管理实现可视化,智能化,全面挖掘数据信息,为建筑管理和物业管理行业提供价值。

说明图
说明图

应用案例 -- 金虹桥国际中心

金虹桥国际中心是一个集购物、餐饮、办公、酒店、休闲等功能为一体,承载着各种各样服务形式的建筑载体,对于管理者来说,优化现有的管理模式是当务之急,为此我们提供了以下的解决方案

  • 实时响应的电子化工单
    摒弃项目原有繁琐的线下工作模式,实现工单全流程电子化,处理情况实时追踪、故障随时报修,还可查询任务进度,不管是响应还是问题处理的速度都有质的提升。
  • 设备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为楼宇整体规划建立了设备资产管理平台,可以高效便捷地对各设备设施进行台账管理,远程监控,全局掌握能耗分布,设备运行情况,如发生故障自动报警,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解决原本设备管理难度大、环保压力大、风险控制不及时的问题。
  • 维保计划预设置
    通过此功能,提前设置未来工作计划,在规定时间实时提醒,这样不仅可以提前防线设备问题,还可以发注问题扩大,降低维护费用,还有利于管理者知晓员工工作积极性,方便管理员工。

城市最佳实践区
城市最佳实践区 (Urban Best Practice Area 简称“UBPA”),是集创意设计、交流展示、产品体验等为一体,集成模拟生活街区

世博会结束后,园区的可持续化,历史建筑保护,和环保等诸多诉求,使园区有多个使命,让园区的管理难度变的更高,为此介谷科技专门为其制定了

高效的反馈机制

各任务各阶段负责人员都可以随时查询任务完成进度,方便管理者了解员工的工作情况,杜绝偷懒、怠慢等现象的发生。并且为管理者分配任务、考核员工提供依据。

3D可视化数据展现平台

我们为园区进行3D建模,构建了一个设备设施、信息资源的共享数据库,可以详细记录园区的各种信息,并且信息、数据可以在一个平台上统一展示,让园区内各区域之间信息资源可以互联互通。

2019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将展示更多前沿物业管理新技术与应用方案,欢迎前来参观!

免费报名参观展会链接: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857&lang=cn&source=PR_Newswire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