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见闻重磅发布小葱App 抓住区块链时代的投资机遇

华尔街见闻
2018-05-08 19:04 7845
 2018年4月27日,华尔街见闻旗下区块链媒体 -- 小葱App在京重磅发布。

北京2018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7日,华尔街见闻旗下区块链媒体 -- 小葱App在京重磅发布。小葱App传承华尔街见闻核心团队的专业基因和卓越市场感,是专注于区块链行业的综合信息服务商。

华尔街见闻小葱事业部总经理巴钰程在发布会上表示:“小葱不单是媒介,又是工具,用户每天可以打开小葱,帮助他们处理每天的资产管理和投资,同时对区块链行业的综合信息能够一站式获取。”

华尔街见闻小葱事业部总经理:巴钰程
华尔街见闻小葱事业部总经理:巴钰程

小葱的品牌理念:帮助用户抓住区块链时代的投资机遇 -- 是媒介,更是工具

随着区块链市场热度的居高不下,区块链资讯类工具的发展却仍处于鱼龙混杂的“蛮荒时代”,给有意参与区块链行业的用户造成了诸多障碍。小葱App秉承客观中立的产品理念,立志于消除用户与区块链行业之间信息高度不对称的现象。这里没有故弄玄虚的概念,也没有伪装成新闻的广告,能够真正帮助用户理解市场、随时随地获知最新动向和专业分析。

小葱的优势:专快精

专 - 更专业的报道,更严谨中立的态度
快 - 让用户第一时间掌握重要资讯
精 - 聚合、精简全球资讯,让用户花最少的时间,了解更重要的信息

七大王牌产品,全方位服务用户

小葱团队重磅打造“7×24小时快讯”、“深度原创报道”、“高品质内容主题库”、“实时行情”、“技术葱分析”、“评级与数据库”以及“优质的社群运营活动 ”七大板块。无论是区块链小白或资深人士,都能借助小葱App打造一款适合自己的专属工具。

7*24小时快讯 -- 唯快不破:涵盖监管动态、区块链行业消息等,挖掘独家消息,盘中异动第一时间点评,重大新闻标记。

专业深度的原创报道:小葱独家原创报道客观、中立,一清二白。

高品质内容主题库:138个主题库聚合全球优质资讯,人机协作、智能分发。用户自主订阅,颠覆资讯获取模式,懂你想要。

小葱App:高品质内容主题库
小葱App:高品质内容主题库

优质的社群运营活动:小葱将会举办包括峰会、评选等多元化的线下活动,未来有更多的机会与用户互动,帮助用户了解区块链,了解最新的行业动态。

小葱App上线的手机应用可以在安卓以及IOS 应用平台进行下载,下载小葱App,抓住区块链时代的投资机遇。

未来,小葱App团队将精益求精,推出更多新功能,为全球用户及区块链从业人士打造较好用的辅助工具。

消息来源:华尔街见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