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见闻2018中国金融金领带奖评选结果揭晓

华尔街见闻
2018-12-24 18:00 6816
12月20日,首届“中国金融金领带奖”在沪举行颁奖典礼,隆重揭晓评选结果。该评选由华尔街见闻推出,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业绩出众、表现卓越和影响力突出的业内机构、产品和团队,致力于成为中国金融界兼具公信力和市场价值的评价平台。

上海2018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中国金融市场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在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前提下,中国经济在“去杠杆”的过程中谨慎前行:中国贸易争端下出口承压,但人民币仍守住了贬值关口;互联网金融历经全行业震荡,但科技金融的趋势不可逆转;普惠金融业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金融体制改革继续推进;沪伦通和科创板进入倒计时,金融市场国际化加速……

在此背景下,12月20日,首届“中国金融金领带奖”在沪举行颁奖典礼,隆重揭晓评选结果。该评选由国内领先的商业与金融信息平台华尔街见闻推出,作为中国金融行业一年一度的综合性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业绩出众、表现卓越和影响力突出的业内机构、产品和团队,致力于成为中国金融界兼具公信力和市场价值的评价平台。

2018金融金领带奖晚宴于12月20日在沪举办
2018金融金领带奖晚宴于12月20日在沪举办

出席本次“中国金融金领带奖”颁奖典礼的有:华尔街见闻创始人吴晓鹏、华尔街见闻总裁顾成琦、华尔街见闻研究院院长及首席经济学家邓海清等。华尔街见闻创始人兼CEO吴晓鹏在致辞中表示,华尔街见闻在2017年推出了国内金融领域首个原生金融榜单,围绕国内外金融市场优秀的机构和产品,旨在从行业的角度,选出优秀的机构、产品和行业领袖,为行业提供极具价值的参考典范。今年,希望通过“金领带”榜单升级,为中国金融业前行再续动力。

吴晓鹏同时表示,华尔街见闻诞生之初的定位就是服务资本市场用户,在国内首创7*24小时实时快讯,致力于为投资者用户提供快速、专业、全面的金融信息服务。高质量的快讯和资讯信息服务,使我们覆盖了大量的专业投资者。但我们并未止步,我们一直在探索前行。从聚焦A股投资的选股宝APP,到服务于金融行业人士的互联网社交圈子及知识付费电商平台见识APP,我们始终希望能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金融信息服务和知识产品服务,帮助投资者们更好的理解这个世界。

华尔街见闻创始人吴晓鹏先生作开场致辞
华尔街见闻创始人吴晓鹏先生作开场致辞

华尔街见闻研究院长兼首席经济学家邓海清博士在现场对2019年的经济形势做了分析和分享。他表示,2018年的中国股市如履薄冰,展望2019年的市场,全球经济市场将进入“黑暗时代”,全球经济的衰退风险将进一步加大。但横向比较来看,外部风险要远远大于内部风险,欧美市场可能弱于国内市场。因此,对于中国经济不必过于悲观,中国在面对全球经济衰退时有足够的能力抵御风险。

华尔街见闻研究院长兼首席经济学家邓海清博士发表主题演讲
华尔街见闻研究院长兼首席经济学家邓海清博士发表主题演讲

在现场,获奖嘉宾表示,金领带奖评选活动作为金融业的年度盛典,不仅对行业一年来的成绩给予了总结,也通过华尔街见闻的平台传播力,向市场投资者和广大金融客户传递了行业声音。

关于2018中国金融金领带奖评选

本次评选于今年10月启动,历时近3个月,共收到来自159家企业和机构的参评申请,评选对象包括各类金融机构、表现优异的金融产品和能力卓越的业务团队。评选先后经过大众评选和专家审议环节,最终产生了50位获奖者。

评选标准和原则:

1、全领域、多维度的评审

“中国金融金领带奖”的奖项设置涵盖了银行、证券、保险、期货、基金、外汇、财富管理、信托、金融科技等九大金融投资领域,面向全国广泛参评。该奖项评选由知名学术机构进行权威指导,多角度、全方位审视国内金融行业,以专业眼光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的专业意见。本年度的奖项评选基于2018年度金融形势,从业务规模、盈利能力、资本质量、债务风险、经营增长、社会影响力的六个维度出发,甄选金融细分领域的年度机构、年度产品与年度团队。

2、开放、专业、公正的原则

为保证奖项评选的开放性,除专业评审团外,华尔街见闻特邀资深从业者和核心用户,对“中国金融金领带奖”的评选对象进行票选,以求更全面地体现评选对象的综合实力。同时,评选由陆家嘴全球资管联合会作为特别顾问,AIMA、IIF国际金融协会、见智研究所等专业机构提供学术支持,第三方机构普华永道进行数据审计,保障评选的额权威、客观、专业。

2018中国金融金领带奖榜单一览:https://activity.wallstreetcn.com/gta2018/part2.html

消息来源:华尔街见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