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集团连获RICS Award China三项大奖

2018-05-08 17:29 7533
5月4日,必维集团在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主办的RICS Awards China 2018颁奖典礼上连获“年度较佳建造项目”、“较佳BIM应用奖”和“较佳咨询服务团队”优秀奖等三项大奖。

上海2018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5月4日,必维集团在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主办的RICS Awards China 2018颁奖典礼上连获“年度较佳建造项目”、“较佳BIM应用奖”和“较佳咨询服务团队”优秀奖等三项大奖。必维的卓越服务在深受客户肯定以外,也备受业界赞誉。

必维集团连获RICS Award China三项大奖
必维集团连获RICS Award China三项大奖

RICS是国际领先的土地、房地产、基础设施及建筑业专业机构,致力于推广和执行较高的专业认证和标准,所主办的RICS Awards旨在表彰在专业领域做出突出创新和卓越贡献的精英团队和杰出团队,在全球房地产及建筑行业享有极高盛誉和影响力。今年适逢必维集团成立190周年庆典,也是RICS成立150周年,令本次必维获得RICS Awards奖项更添意义。

必维集团建筑与基础设施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李全华先生表示:“RICS为必维颁发的三大奖项是对我们团队去年成就的较佳总结与肯定,并将鼓励必维继续努力,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而创新的服务,再创辉煌。”

李全华先生(右二)、庄贺铭先生(左二)及必维集团成员公司-上海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花强先生(右一)莅临现场
李全华先生(右二)、庄贺铭先生(左二)及必维集团成员公司-上海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花强先生(右一)莅临现场

同日,RICS举办首届国际全过程工程咨询峰会于上海举行,该峰会面向亚太区和大中华地区,探讨中国建筑业转型及发展全过程工程咨询及管理的高规格旗舰活动,有超过600名业内精英高端人士出席,围绕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的政策、行业实践、挑战及行业创新展开深度交流。中国传统工程咨询及管理模式已经到了唯破不立的关键转折点,各行业组织、业界精英都在致力于共同推动建造行业全过程工程咨询,支持中国工程咨询企业主动出击、把握机遇,实现跨越式转型发展。

必维集团建筑与在役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庄贺铭先生受邀参与了高峰对话,他表示:“在全过程工程管理的过程中,现有制度还不是很完善,项目还有很多难点需要注意和克服,所以对全过程管理的第三方公司要求很高。在中国建筑‘走出去’的过程中,必维愿在其中起到关键性的桥梁作用,致力于推动建筑业的健康发展。”

庄贺铭先生受邀参加高峰对话
庄贺铭先生受邀参加高峰对话

RICS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Pierpaolo Franco表示:“近年来,中国建筑行业发展日新月异,聚集起了大量出色的人才和团队。RICS始终密切关注中国建筑业的发展,积极分享国际标准和专业经验,致力于为行业搭建国际化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助力中国建筑‘走出去’。”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