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与海南质监局签署备忘录 对标国际提高海南检验检测基础能力

2018-09-04 15:04 5682
8月29日,必维集团与海南省质监局签署备忘录,将围绕质量、健康、安全、环境等方面开展测试、检测、认证和咨询服务工作,服务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海口2018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8月29日,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与海南省质监局签署备忘录,将围绕质量、健康、安全、环境等方面开展测试、检测、认证和咨询服务工作,服务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当日,海南省**沈丹阳与必维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全华进行了友好交流,省质监局蔡仁杰局长、符少宁副局长等相关领导及来宾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备忘录,必维集团将积极调查和研究海南当地的实际条件及政策情况,并对海南的发展战略做出决策,为海南经济发展提供先进经验和技术支持。必维计划利用国际经验对标国际标准,与海南在绿色标准体系制定方面开展合作,探讨开展在建筑工程、生态绿色可持续发展、工程运营管理、零碳排放、全过程工程咨询、IDI保险、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等领域的合作。

根据海南百日大招商活动中“引进第三方认证机构”的相关要求,海南省质监局积极与国内外知名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沟通洽谈,并计划在海口打造海南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聚集区。

签约仪式上,必维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全华表示,卓越的外商投资环境增强了必维对海南省发展的信心,鼓励必维进一步发挥全球优势,助力提高其检验检测基础能力。

海南百日大招商活动围绕十二个重点产业、“五网”基础设施、乡村振兴战略、六大专项整治、民生事业等谋划项目,瞄准世界500强、全球行业领军企业和知名品牌企业开展点对点招商。此次与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及技术咨询公司 -- 必维集团合作,将更好地将政府监管与企业第三方服务进行结合,对标国际,进一步服务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