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跨国企业本土化 必维共探中国监理30年

2018-09-27 10:47 5954
2018年9月20-21日,由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建设监理创新发展交流会在重庆隆重召开。

重庆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20-21日,由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建设监理创新发展交流会在重庆隆重召开。今年是中国建设监理行业成立30周年,本次交流会聚集了包括建筑行业领导者、学术领域研究者、企业经营管理者以及技术专家实践者等近600位参会者,不仅是对监理历史回溯,更是立足当下,探索中国建设监理未来的发展之路。

必维集团建筑与基础设施事业群高级副总裁李全华、必维集团建筑工程与设施事业部总经理庄贺铭、必维集团成员公司·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重庆建设监理协会会长雷开贵受邀受邀出席。

重庆市建设监理协会会长雷开贵以必维集团内蒙古自治区少数民族体育文化中心项目实际案例出发,阐述了对全过程管理理念及管理体系的认知。雷开贵指出,BIM技术、报批报建管理、设计管理、招标管理、造价管理、现场管理为一体,并形成一个完整的管理系统是该项目一大管理亮点。通过互相融合,管理优势得以充分体现。作为大庆活动的备选主场馆,该场馆具备总建筑面积大、项目概算高等特点,且存在着造型奇特、结构复杂、工期短、施工工艺复杂、加工难度大、政府要求高、社会关注高等问题。从建筑外观、立面方案,到模型整合、设计优化,再到施工管理、数字安装,通过BIM技术的应用,最终达到预期的运营管理目标,并取得不错的认定成绩。雷开贵表示,评价项目成功的标准不仅是业主是否满意,更重要的是项目的利益相关方都要满意。同时要强调项目管理方法、工具、制度、流程及新技术的应用。

必维集团建筑与基础设施事业群高级副总裁李全华发表了题为“借鉴共享融合,助理行业发展 -- 跨国工程咨询企业的本土化策略”的主题演讲。从现今建筑及市政基础设施的行业布局到工程咨询监理行业的结构调整及新融合、新政策,讲到必维在人口加速发展、物联网蓬勃发展、大规模城市化的新形势下,作为一个外资咨询企业一步一步通过借鉴融合与企业数字化变革来走好本土化之路。

图为李全华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图为李全华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在专家互动环节,必维集团建筑工程与设施事业部总经理庄贺铭分享了自己参与的建筑工程,指出随着城市建设进入存量时代,也可在运营服务阶段提供工程咨询服务。

“必维集团的使命是:帮助客户降低风险、提升业绩并帮助其进行创新,使其更加自信地应对社会挑战。我们要擅于借鉴成功经验,共享全球资源融合多元文化,助力行业发展。”李全华先生说道。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