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独角兽”正式发布 YUNIK HOTEL打造社交酒店新模式

2018-05-07 12:25 16055
5月4日,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首家YUNIK HOTEL在上海延安西路正式开业。AI服务员、吃鸡、抖音、狼人杀、打碟、尬舞、再来个双押,都集合在首旅如家全新推出的中端酒店品牌YUNIK HOTEL。

上海2018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5月4日,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首家 YUNIK HOTEL 在上海延安西路正式开业。AI 服务员、吃鸡、抖音、狼人杀、打碟、尬舞、再来个双押,都集合在首旅如家全新推出的中端酒店品牌 YUNIK HOTEL。

YUNIK HOTEL外景
YUNIK HOTEL外景

YUNIK HOTEL 为年轻生活态度而生,其 logo 和名称源于具有魔力、神秘的动物 -- 独角兽(Unicorn),同时也与 Unique 发音相同。独特的 YUNIK HOTEL 基于多元化社交的理念,将科技、活动与宾客联动起来,在酒店场景中打造充满魅力的“社交场”。

YUNIK HOTEL 长啥样:黑科技装备潮流一线

“若琪,打开电视!”

“好的主人。”

“若琪”是 YUNIK HOTEL 客房中的智能语音音响,同时也是尽职的“AI 服务员”,住客可以通过和“若琪”的语音对话来操控客房中的硬件设施,如电灯、空调、电视、窗帘等。如果让“若琪”帮忙关窗户,她还会调侃一下“主人你真是太懒啦!”

除了若琪,VR 眼镜和平板同样是客房的标配。VR 眼镜中包含上万部电影及游戏,给住客提供沉浸式娱乐体验,而平板不仅可以操控房间硬件设备,还是智能娱乐终端,可以聊天、购物、玩游戏。

房间智能设备:语音音响、VR眼镜、平板电脑
房间智能设备:语音音响、VR眼镜、平板电脑

YUNIK HOTEL的公共区域也颠覆了传统酒店大堂的设计。它是一个智能社交娱乐区,VR单车、mini练歌房、娃娃机、陀螺椅、飞镖机,在这里,畅爽娱乐停不下来;它是一个潮品展示区,智能产品、旅行套装、护肤组合、玩偶、服装、背包、餐具,喜欢即买随心购物;它是一个电竞pk区,三五住客相约,即可组局上王者;它还是一个全天候的休息区,看书、小憩,或是享受磨呗空间提供的精品餐食。 

YUNIK HOTEL 公共区域
YUNIK HOTEL 公共区域

YUNIK 式社交:确认过眼神,是玩在一起的人

在 YUNIK HOTEL 每晚都有一小时 Happy hour,不仅有免费鸡尾酒畅饮及小食优惠,还有各种主题活动,拍抖音、玩狼人杀、看球赛、玩音乐等等,让陌生的朋友们玩在一起,创造好住好玩的 YUNIK 记忆。

宾客正在体验YUNIK HOTEL的活动
宾客正在体验YUNIK HOTEL的活动

YUNIK HOTEL 的智能产品,不仅具有娱乐性,还具有一定的交互功能。住客使用客房平板公开发布的留言、创建的群组、预约的活动,都会被同步至其他客房的智能终端和公共区域的电视屏幕上。而飞镖机、VR 单车等设备,会记录玩家的成绩和留言,推送至 YUNIK 的线上榜单。客人之间可以通过这些移动端的互动产生交集,而 YUNIK HOTEL 把不同时间、不同房间、甚至不同门店的客人串联起来,形成跨越时间、空间的社交集合。

宾客正在体验YUNIK HOTEL的活动
宾客正在体验YUNIK HOTEL的活动

在 YUNIK HOTEL 还有一群热爱生活的工作人员 H.O.(英文 Happy Organizer 的缩写),他们会带领大家去“玩”去“体验”。比如组局玩游戏、组织沙龙、社交晚会、电音 party 等等,通过这样的互动和交流,YUNIK HOTEL 很容易把客人、活动智能硬件三者更灵动地结合起来,成为社交化的生态空间。

如旅随行:为住宿增添独特加分项

过去一年中,首旅如家积极构建“如旅随行”生态圈,以住宿为核心,将吃、住、行、游、购、娱、共享办公等板块的资源链接起来, 打造“如旅随行”顾客价值生态圈,实现顾客价值的互通、互生、互动。YUNIK HOTEL 正是在“如旅随行”生态圈下应运而生的新模式产品。

YUNIK HOTEL外景
YUNIK HOTEL外景

在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先生看来:对于未来,时尚和科技被认为是两个巨大的内核,围绕这个核心,去丰富酒店产品的内涵和外延,将是保持和吸引消费者关注度的大方向。

首旅如家会持续探索提升体验度的创造性尝试,相信随着消费体验度的概念深化,首旅如家将以颠覆常规住宿功能的更多新形象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而那也将是更有温度的消费者体验所在。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