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网易打造世界杯主题房 YUNIK HOTEL玩转兴趣社交新场景

2018-07-12 07:50 6602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联手网易新闻,在YUNIK HOTEL(上海延安西路店)打造“各有态度”的世界杯主题房。

上海2018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引爆全球球迷狂欢热潮,球迷圈也呈现出丰富的观赛生态。关注技术的深度球迷傲视群雄。对球星八卦如数家珍的球迷谈笑风生。而还有一大批娱乐至上的伪球迷在世界杯浪潮里激流勇进。在这场球迷盛宴中,你有你的技术分析,我有我的娱乐精神,各有态度,共享欢乐。

首旅如家酒店携手网易新闻,打造“各有态度”世界杯主题房
首旅如家酒店携手网易新闻,打造“各有态度”世界杯主题房

近日,首旅如家酒店集团联手网易新闻,在 YUNIK HOTEL (上海延安西路店)打造“各有态度”的世界杯主题房。自拍套装、球星海报、足球杂志、零食礼包,甚至熬夜必备的啤酒配枸杞,为球迷们提供沉浸式观赛体验的同时,客房还搭配了以网易网友的经典评论为主题的球迷专属床品,让每个房间都独具个性:侃得了球技的技术流主题,看进球不如看“男模“的观肉主题,熬夜配枸杞的养生主题,谁输谁赢都随缘的佛系主题等,让喜爱世界杯的朋友,在 YUNIK HOTEL 完美组队。

除了世界杯主题房,YUNIK HOTEL 特色活动也在同步开展。有着十年专业花式调酒经验,工作于上海各大知名酒吧的调酒师 Michael,亲临上海延安西路 YUNIK HOTEL,现场指导鸡尾酒调制方法和品鉴技巧,并上演火焰鸡尾酒表演。

“跟 Michael 学调酒”是 YUNIK HOTEL 推出的系列金牌课程之一,Michael 老师在2小时课时内,指导学员学习五款热门鸡尾酒制作。此课程不仅接受酒店住客的报名,并且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招募,只需支付少许费用,即可参与体验。接下来,YUNIK HOTEL 还将开设时尚穿搭、花艺、烘焙、咖啡拉花等课程,将丰富的互动式课堂引入到酒店之中,利用酒店的空间和资源,打造社交娱乐新场景。

对年轻新生代而言,志趣相投是判断彼此能否相谈甚欢的第一准则。除了自主开发的金牌课程,为年轻生活态度而生的 YUNIK HOTEL,更是利用跨界资源,赋能新生态客群的酒店兴趣社交体验。5月20日,YUNIK HOTEL 携手知名旅行网站驴妈妈、咪蒙御用的插画师“猪坚强”等举办“撒狗粮”之夜:亲蜜“摸头杀”、“狗粮”薯片、“悄悄话”告白邮筒,还有情话邮差为嘉宾们送出手写情书。

不想被甜蜜“暴击”,可参与“单身狗们也能好好聊天的话题交友活动。YUNIK HOTEL 联合多个青年社群,面向时尚白领、高校学生发起跳槽倾诉会、You 趣青年线下聚会,用不同的话题吸引志同道合的朋友。其中, YUNIK HOTEL 的桌游局成功吸引了“高玩”青年的注意。狼人杀、剧本杀, YUNIK HOTEL 的“沉浸式推理游戏中,玩家们在短时间内熟悉自己的角色和剧本情境,通过复杂的推理,找出关键人物,破解迷局。神探们烧脑的同时,戏精们则插科打诨,给游戏增加笑点和难题。撒狗粮、扮戏精、学调酒、玩音乐,YUNIK HOTEL 在酒店的住宿场景中衍生出多样化的兴趣部落。

不仅于此,YUNIK HOTEL 每月都会有不同的主题活动,如七月每晚提供免费鸡尾酒及小食优惠的一小时 Happy hour,六至七月的世界杯球迷狂欢活动等。在这里,丰富有趣的娱乐互动和开放融合的交流分享成为新生代酒店客人的社交新常态,让陌生的朋友们玩在一起,创造好住好玩的 YUNIK 记忆。

YUNIK HOTEL 客房和公区的智能设备,提供高科技娱乐体验的同时,也为客人们的互动提供了交互平台。住客使用客房平板公开发布的留言、创建的群组、预约的活动,都会被同步至其他客房的智能终端和公共区域的电视屏幕上。而飞镖机、VR 单车等设备,会记录玩家的成绩和留言,推送至 YUNIK HOTEL 的线上榜单。

通过这些互动,YUNIK HOTEL 把不同时间、不同房间、甚至不同门店的客人串联起来,形成跨越时间、空间的社交集合。在 YUNIK HOTEL 打造的社交场景里,客人可以自然地加入进来,演绎属于自己角色,享受自定义的快乐。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