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sion Message Plus 增强 Telkomsel 的个性化通信服务

Acision
2009-06-26 15:41 2559

-- Acision Text Suite 的先进功能为印度尼西亚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改善型通信体验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09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通信公司 Acision 与印度尼西亚领先的蜂窝通信服务运营商 Telkomsel 已经向 Telkomsel 7500万使用获奖的 Acision Message Plus 的用户提供先进的短信服务。该服务名为 SMS Pro,将面向 Telkomsel 的预付费和后付费用户推出。

作为全球首个开放服务文本架构 Acision Text Suite 的一部分,Acision Message Plus 旨在为 Telkomsel 的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通信体验控制。手机用户如今可以阻止未经请求的短信或垃圾短信,设置自动回复,进行信息转发,自动复制信息到另一个手机号码以及设置短信白名单。在白名单上,用户可以定义多达10个他们想接收短信的号码 -- 全部都在手机上操作完成。

印度尼西亚目前的手机渗透率为50%,是亚太地区发展较快的移动市场之一,特别是在预付费领域。在过去9年,Telkomsel 已经采用 Acision 的通信架构来应对通信能力的大幅增长,求助于其战略合作伙伴来确定关键的技术。这些技术可以确保更多的短信营收,能够使他们的短信服务与众不同,同时还可以开发有助于提高用户忠诚度的服务。

Telkomsel 营销传播总经理 Nirwan Lesmana 表示:“作为首个在印度尼西亚市场部署 Message Plus 的运营商,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文本通信体验,同时为他们管理这种体验提供全方位的控制。”

Acision 首席执行官 Rory Buckley 补充说:“凭借7500万用户,Telkomsel 每天都拥有惊人的通信量,而且短信通信量增长还有空间。通过推出 Acision Message Plus,Telkomsel 已经采取了一种引人瞩目的创新型战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和更高价值的互动。这开创了新的营收来源、更多的增值短信通信量和增强的用户体验。”

致编辑

Acision 简介

Acision 是全球领先的通信公司,为全球300多家网络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提供通信解决方案。 http://www.acision.com/moreinfo

Telkomsel ( http://www.telkomsel.com ) 简介

作为一家领先的服务提供商,Telkomsel 目前服务于7500多万用户,即印度尼西亚超过50%的手机用户。Telkomsel 在2006年9月推出了 3G 服务,是拥有较大 3G 社区的运营商,在140多个城市拥有920万用户。Telkomsel 网络覆盖95%的印度尼西亚人口,是拥有最广泛网络覆盖的蜂窝运营商。

消息来源:Aci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