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cel Mexico 通过 Acision Message Plus 推出智能短信服务

Acision UK Ltd.
2010-11-30 19:28 3891

Acision 的个性化信息传送解决方案能丰富用户体验并为 Telcel 创造新收入流

墨西哥城2010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商 Acision 今天宣布,拉美领先无线集团 America Movil 子公司、墨西哥领先运营商 Telcel 已经推出了 Smart SMS(智能短信)服务。该服务依托 Acision 的 Message Plus 解决方案,将为6120万 Telcel 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信息传送服务,从而为 Telcel 带来新的收入流。

随着全球出现点对点 (P2P) 信息传送量上涨的趋势,拉美的文本信息传送量近年来大大激增。这清楚地表明短信对移动用户的持续重要性。Acision 的解决方案包含了 Acision 开放数据服务架构的关键组成部分,如 Acision Message Plus、Acision Online Message Store 和 Acision 的移动数据收费解决方案,让 Telcel 能通过已经在语音和邮件中推出的增强功能使基本短信与众不同。在发送和接受文本信息时,Telcel 用户如今将能发送自动回复,转发或复制信息至另一个号码或电邮地址,阻止特定移动号码发来的信息以及在线获得存储信息。

Telcel 娱乐增值服务主管 Gustavo Leal 表示:“我们在 Telcel 致力于提供与我们客户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相契合的服务。为提高我们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并增加移动信息传送的价值,我们力图发展我们的基本短信服务。作为战略合作伙伴,Acision 一直提供行业领先的信息传送解决方案,让我们能改革用户服务,促进使用并创造新的收入流。Telcel 已经通过 Acision Message Plus 成功推出了其 Smart SMS 服务,让用户能通过互联网和自己的移动设备轻松获取一系列新服务。”

Acision 的 America Movil 全球业务副总裁 Salvador Blasco 则表示:“Acision 过去九年一直与 Telcel 合作,每天向数百万 Telcel 用户推出可靠的移动信息传送服务。我们很高兴延续这一关系,支持 Telcel 顺应不断变化的移动数据环境。Telcel 将成为 America Movil 集团中第一家向用户提供一系列创新增值信息传送服务的运营商。”

随着 Telcel 推出其 Smart SMS 服务,Acision Message Plus 将很快在五个大陆的6亿多用户中普及。这将确保点对点信息传送的持续发展。此外,这还能联合更多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更先进的服务,如桌面信息传送、家长控制、基于信息的广告和位置识别服务。

Acision 简介

作为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Acision 旨在推进移动数据服务行业的创新和收入增长。作为移动信息传送领域的开拓者,Acision 的实时移动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其全球客户在控制、优化和销售数据通信量的同时通过创新服务来增加新的营收。垂询详情,请访问 Acision 网站:http://www.acision.com

Telcel Mexico 简介

Telcel (Radiomovil Dipsa) 是墨西哥领先的无线服务供应商,拥有超过6130万客户和90%的墨西哥无线市场。自从1989年开始运营以来,该公司在拉美通过 GSM/GPRS/EDGE 和 UMTS / HSDPA 网络提供了一系列广泛的语音和数据服务。

作为 America Movil, S.A.B. de C.V. [BMV: AMX], [NYSE: AMX] [NASDAQ: AMOV] [LATIBEX: XAMXL] 的子公司,Telcel 还是拉美领先的无线服务供应商。截至2010年6月30日,America Movil 拥有逾2.113亿无线用户。


消息来源:Acision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