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美信息通信量预计将达两位数增长,Acision 推动 Sprint 的先进通信服务

Acision
2009-02-16 12:12 1575

得克萨斯州普莱诺2009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全球信息通信量预计将飙升至创纪录的数量,北美信息通信量将可能达两位数增长[i],因此,北美领先的移动运营商之一 Sprint 已在其网络中部署了 Acision 先进的通信基础架构。Acision 的通信解决方案将确保 Sprint 能够为其用户提供他们想要的快速通信。此外,该解决方案还让 Sprint 能为其用户提供卓越的信息通信服务,支持 Sprint 改善手机体验核个性化服务的追求。

为支持这一不断增长的通信使用,2008年,Sprint 在其网络中部署了 Acision 先进的新一代通信解决方案。这确保了 Sprint 用户总能享有无缝服务 -- 甚至在新年前夕或总统就职这样的高峰期也不例外。

Acision 美洲区总裁 Wayne Irwin 表示:“2008年,通信行业实现了具有重大意义的跨越,全球信息通信量逾2万亿条[ii],这个数字远远超过了我们原先的预期值。我们相信,2009年,通信将作为一种主要通讯工具继续发挥重要作用。此外,运营商能像 Sprint 那样,拥有合适的基础架构来支持这一切,并提供较佳用户体验也是至关重要的。”

Irwin 指出:“2009年,我们将继续与北美及全球运营商合作,开发和提供用助于留住用户并扩大现有用户群的新功能和特色。Sprint 致力于为用户群提供卓越的通信体验,我们对能与他们进行合作倍感高兴。”

Acision 与全球运营商合作,开发有助于留住用户,扩大现有用户群,并增加营收的新功能。这包括与运营商合作促进通信体验个性化,增添与特定用户和企业部门相关的功能,其中包括那些在网络社区中公认有效的服务,例如自动答复和外出时助理程序。

致编者:

[i] 据 Ovum 预测,到2012年,北美的短信 (SMS) 通信量预计将从2008年的约2350亿条增至近2900亿条,而彩信 (MMS) 通信量则从2008年的约83亿条增至144亿条以上。

[ii] 据 Ovum 预测,到2012年,全球短信通信量预计将从2008年的约2万亿条增至2.5万亿条以上,而彩信通信量则将从近350亿条增至约700亿条。

Acision 简介

Acision 是全球领先的信息通信公司,为全球300多家网络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提供通信解决方案。

http://www.acision.com

消息来源:Aci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