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sion 帮助 Telenor Pakistan 应对通信量激增

Acision
2009-02-18 18:16 5653

-- Acision 将通信容量提升250%,以期满足旺盛的短信通信需求

巴基斯坦伊斯兰堡200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通信公司 Acision 今天宣布,巴基斯坦领先的移动运营商之一 Telenor Pakistan 再次选中 Acision SMSC 来拓展其通信能力,旨在满足不断增长的短信 (SMS) 流量。通过将容量拓展高达250%,Telenor Pakistan 完全能够满足其快速增长的用户通信需求。

在巴基斯坦,移动市场用户正以每月新增数千人的速度不断壮大。用户群的这一增长也促使去年的通信量呈3位数增长。Acision SMSC 将为 Telenor Pakistan 提供一款完善的解决方案,以无可争议的优质服务对这家运营商的所有短信业务予以支持,帮助其应对庞大的通信量。2007年,Telenor Pakistan 与 Acision 合作完成了一次通信容量升级,满足了1200万用户的需求。然而截至2008年12月,巴基斯坦移动市场用户人数已达到1930万,因此提升通信基础设施性能满足预期通信量的做法势在必行。

Telenor Pakistan 首席技术官 Peter Anthony Dindial 对此评论道:“对我们而言,发掘巴基斯坦移动市场的潜力十分关键。为此,我们必须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向他们提供他们需要并且应得的高品质可靠服务。与 Acision 的合作已经深入 Telenor 在各国的所有实体企业。借鉴我们以往积累的 Acision SMSC 经验,我们认为拥有一套可靠的系统绝对是应对高流量通信状况的关键,这种系统能够使 Telenor Pakistan 在为用户提供服务时不发生任何突发事件或停机。”

Acision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Boudewijn Pesch 补充表示:“短信业务仍然是移动运营商移动数据收入的一个重要来源。对 Telenor Pakistan 而言,不断增长和保障这项营收基数是其根本的经营目标之一。Telenor Pakistan 再次向我们抛出橄榄枝,希望我们提供稳定性强、性能优的通信解决方案。Acision SMSC 的全球部署业绩斐然,依然是为运营商提供大容量数据服务的首选。”

致编者

Acision 简介

Acision 是全球领先的通信公司,为全球300多家网络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提供通信解决方案。 http://www.acision.com

Telenor Pakistan 简介

Telenor ASA 是一家高品质电信、数据和媒体通信服务的国际供应商。该公司凭借其移动经营部门总计为1.59亿的用户而位列全球第七大移动运营商。Telenor Pakistan 是 Telenor ASA 的全资子公司,在泰国、马来西亚和孟加拉国设有经营部门。

消息来源:Aci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