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n Cellular 借助 Acision Text Suite 的支持提供个性化短信服务

Acision
2009-03-19 21:52 3628

-- 先进的短信功能为菲律宾用户提供市场领先的个性化和灵活性

菲律宾马尼拉2009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通讯公司 Acision 与菲律宾发展较快的移动网络提供商 Sun Cellular 已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旨在通过使用 Acision Message Plus 推出世界上先进的短信服务。作为首个开放文本架构 Acision Text Suite 的一部分,Acision Message Plus 为 Sun Cellular 的移动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信息管理功能,使他们能够阻止垃圾短信、设置自动回复和自动复制或向另一个手机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转发信息 -- 所有这一切都是通过他们的手机进行的。

作为全球短信热点地区之一,菲律宾移动运营商的营收有50%来自短信等移动数据服务。对菲律宾市场的研究表明对 Acision Message Plus 功能的需求势不可挡,近一半的调查参与者表示他们将更换运营商以获得该服务[1]。

Sun Cellular 首席执行官 Charles Lim 评论指出:“菲律宾市场极具竞争力,因此我们的客户需要最先进、功能最丰富的可用通讯服务。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我们一直在寻找世界级的行业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Acision Message Plus 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一种灵活性,使他们能够自由选择他们想要的方式,管理手机本身及超越手机之外的通讯体验。”

Acision 首席执行官 Rory Buckley 补充说:“短信在菲律宾有着惊人的使用量,移动运营商每天要处理2.5亿条短信。菲律宾拥有全球较大的短信业务量,占全球短信流量的8%。Sun Cellular 证明短信息还有创新和增长空间,我们预期用户对于 Message Plus 服务的反应将会十分热烈。”

Acision 简介

Acision 是全球领先的通讯公司,为全球300多家网络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提供通信解决方案。

http://www.acision.com/moreinfo

Sun Cellular 简介

Sun Cellular 于2003年3月29日大规模推出了其无线移动服务,提供最新的 GSM 技术、规范语音服务(本地,国内和国际长途电话)、信息服务(短信和多媒体通信)、出入国际漫游以及增值服务。通过其全天候 Call and Text Unlimited (CTU) 和全天候 Text Unlimited (TU) 服务,Sun Cellular 在菲律宾率先推出了内网无限无线服务。Sun Cellular 的成功源于其持续的产品创新和卓越的价值主张。对于后付费业务,该公司的较佳手机系列产品具备面向个人、团体和企业计划的无与伦比的通话和文本包,帮助扩大了该公司在菲律宾后付费市场的市场份额。而对于预付费业务,Sun 则凭借更多 SIM 和重新加载产品继续增强其产品线,提供高性价比的无限通话和文本包服务。

[1] IPSOS MORI,2006年12月

消息来源:Aci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