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sion 和 Echometrix 通过 Acision Innovation Network 向运营商提供突破性家长移动控制解决方案

Acision & Echometrix Inc
2010-04-08 14:03 1647

结合 Echometrix 技术与 Acision Message Plus,解决尚未满足的反网络欺凌和其它不当信息预防措施的需求

得克萨斯州普莱诺2010年4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公司 Acision 和在线家庭安全技术的领导者 Echometrix, Inc. 今天宣布结盟,携手为移动运营商提供突破性的家长控制解决方案,从而消除用户对网络欺凌和其它高风险手机短信的担忧。该解决方案将成为第一款基于网络的通用型父母短信监控系统,该系统适用于所有具备短信功能的手机。

这两家公司正通过 Acision Innovation Network 来提供先进的、在当今移动市场上属独一无二的综合型家长控制产品。有了这款解决方案,运营商可以向父母提供监控和当孩子遇到可疑信息时的警报等服务。双方协力打造的该解决方案以 Acision 的 Message Plus 平台和 Echometrix 的 FamilySafe 技术为基础,并获得了 AmberWatch Foundation 的开发支持。Acision 的 Message Plus 平台使运营商可以将信息体验个性化,当今的移动信息解决方案一般还不具备这样的能力。Echometrix 的 FamilySafe 技术通过对所收发信息是否包含不当或可能有害的内容进行鉴别,增强了 Acision 的 Message Plus 平台上的家长控制功能集。

由 Acision 委托进行的消费者调查表明,绝大多数父母(82%)都希望能对孩子什么时候可以发送信息,可以发送和接收什么内容以及孩子在与谁发信息等方面有更多的控制权。超过一半(57%)的受访家长表示,如果运营商提供更多的控制功能,他们给孩子配手机的可能性就更大。家长控制功能的实现将有可能帮助运营商获得青少年(尤其是青春期前儿童)手机用户的大幅增加。

Acision 信息部主管 Taco Schoute 表示:“随着网络欺凌和其它形式的不当信息的增加,个人,特别是父母,控制手机短信的使用以帮助避免滥用显得越来越重要。Acision 正在采取措施来不断提高家长和孩子个人控制信息行为的能力。与父母控制和在线保护的领先企业合力提供一种通用解决方案是一次重大的飞跃,并为运营商提供能力来更好地保护年轻用户,让家人更安心。”

Echometrix 首席执行官 Jeffery Greene 表示:“我们与 Acision 的合作,是不断努力帮助家庭在当今移动性与日俱增的世界中保护孩子抵御掠夺者侵害、欺凌、不当内容以及其它危险的重要一步。这是一次真正强大的合作,因为我们非常了解父母们在面对子女使用数字世界时所遭遇的难题,作为领先的移动数据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Acision 最有能力帮助大众市场获得这一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Acision 的 Message Plus 提供个性化信息服务,丰富人与人之间基本的信息沟通,并通过转移、复制和自动回复信息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强的控制能力。通过与 Echometrix 等伙伴间的灵活合作,移动运营商能够不断增强其信息服务的优势,同时提供用户所需的服务。

FamilySafe 致力于开发同类较佳的父母控制工具,无论孩子的通信(手机短信、即时通信 (IM) 和其它形式的社交相关媒体)来源如何,这种技术都能提供适时分析和即时通知。FamilySafe 利用多年来在互联网上保护儿童的经验,创造出一种对父母而言既易于使用又行之有效的移动解决方案,当短信联系过程中出现潜在性“危险”状况时,它就会提供即时通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领先的儿童安全倡导组织 AmberWatch Foundation 已经和 FamilySafe 联手保护儿童远离互联网上每天都有的有害信息和不断恶化的问题。双方一起推出了创新产品,使父母可以保护孩子免于在线掠食者、危险网络内容和高风险网络行为(例如网络欺凌)等日益普遍的危险的伤害。

Echometrix 是100多个来自通信行业各个领域的 Acision Innovation Network 合作伙伴之一,和 Acision 一起从事新应用和服务的创建及营销,从而推动世界通信方式的发展。

致编者:

Acision 简介:

作为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者,Acision 旨在推进移动数据服务行业的创新和收入增长。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开拓者,Acision 的实时移动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其全球客户在控制、优化和销售数据通信量的同时通过创新服务来增加新的营收。垂询详情,敬请访问 Acision 的网站 http://www.acision.com 。

Acision Innovation Network

Acision Innovation Network 是一种基于合作关系的生态系统,它使全球通信界能够携手创建新的应用和服务,从而推动世界通信方式的发展。垂询详情,敬请访问 Acision 的网站 http://www.acision.com/innovation 。

Echometrix 简介:

Echometrix (OTCBB: EHMI) 开发致力于在线保护和家庭安全的软件服务,并专门开发提供品牌测量和适时市场情报的数字工具。垂询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echometrix.com 。

消息来源:Acision & Echometrix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