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理思与巴斯夫将合并造纸和水处理化学品业务

Solenis
2018-05-04 01:32 15488

合并后的公司将以索理思的名字运营,成为一家专注于造纸技术和工业水处理技术的全球特种化学品公司。

特拉华州威尔明顿2018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2日,索理思(Solenis)与巴斯夫(BASF)签署协议,将巴斯夫造纸和水处理化学品业务与索理思合并,共同打造一家以客户为本的全球特种化学品公司。合并后的公司将以索理思的名字运营,主要从事两项特种化学品业务:造纸技术和工业水处理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在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和满足其他惯例条件后,交易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左右完成。财务条款未对外公布。

合并后的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由索理思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Panichella领导。John Panichella表示:“我们携手是打造一家以客户为本的全球特种化学品公司的绝佳机会,目标更精准、产品服务更广泛。让我欣慰的是两家公司的企业文化非常接近,都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我们联手组成的专业团队将继续追求卓越的创新、可持续发展和安全。”

巴斯夫特性化学品业务部总裁Anup Kothari表示:“结合索理思的服务能力,我们将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他们将从我们的联合创新活动、互补的先进产品组合以及专注的服务与应用支持中获益。”

客户将从互补的产品与服务中获益

对于纸浆和造纸行业,合并后公司的产品组合将覆盖全面的水、工艺和功能化学以及全方位的服务能力。对于耗水产业,客户将受益于索理思的优质服务和巴斯夫广泛的水处理化学品平台。

交易涵盖巴斯夫全球造纸和水处理化学品业务,全球拥有近1300名员工。交易完成后,根据当地法律,员工将转入索理思。

交易包括巴斯夫特性化学品业务部的造纸和水处理资产,包括英国布拉德福德和格里姆斯比、美国弗吉尼亚州萨福克、墨西哥阿尔塔米拉、印度安格莱什沃尔和澳大利亚奎纳纳的生产基地。巴斯夫位于德国路德维希港和中国南京的造纸和水处理化学品工厂不会转入索理思,并将按照供应协议提供原材料。巴斯夫的纸张涂布化学品业务不在本交易范围内。

在交易完成之前,索理思和巴斯夫将继续严格独立运营。

Debevoise & Plimpton LLP担任索理思的法律顾问,美银美林、花旗、瑞信和德意志银行担任财务顾问。

关于索理思:请访问https://solenis.com/en/about-us/quick-facts/

消息来源:Solen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