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理思以46亿美元完成对泰华施的收购

Solenis
2023-07-06 10:32 5750

索理思和泰华施分别引领相邻但又高度互补的市场领域,二者的合并令两大行业的领导者迎来了携手合作的机遇

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2023年7月6日 /美通社/ -- 索理思,一家全球领先的水资源密集型行业特种化学品制造商,之前宣布对泰华施控股有限公司的收购,以约46亿美元全现金交易的形式完成,于7月5日生效。泰华施是一家领先的卫生、感染预防和清洁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

索理思以46亿美元完成对泰华施的收购 
索理思以46亿美元完成对泰华施的收购 

完成本次收购后,索理思将发展成为一家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运营的企业,拥有 71 座生产基地和15,000 多名员工。索理思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2021年由铂金资本收购。贝恩资本是泰华施的大股东,本次交易结束后,它将在索理思持有少数股权。

"此次并购将使索理思成为一家更加多元化的公司,公司规模显著扩大,全球覆盖范围更广,我们将能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全球在水管理、清洁和卫生方面的问题。" 索理思首席执行官 John Panichella 表示,"我们共同设立了一个基础,通过这个基础,我们可以继续利用强大的客户合作伙伴关系、领先的创新技术和增值服务,推动索理思实现积极增长。在铂金资本的持续支持下,我们对充分把握未来机遇满怀信心。"

Panichella 指出,泰华施系列清洁卫生产品和技术的加入,有助于创造交叉销售机会,这将使索理思成为客户更有价值的合作伙伴。他说:"我们的能力已经得到大幅提升,能够全力帮助客户直面关键的可持续性挑战,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帮助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安全的世界。"

 "这是一个整合两家创新型公司的转型机会,两家公司一百多年来,都在为全球所面临的各类棘手问题研发解决方案,"铂金资本联席总裁 Jacob Kotzubei 说道,"通过携手合作,他们能够在高速发展终端市场中,更好、更快地上升发展。"

铂金资本总经理 Nathan Eldridge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够搭建一个更大、更广阔的平台,让索理思有更多的有机增长机会,并从核心市场和相邻市场的其它并购中获益。"

顾问

美银证券、高盛和 Piper Sandler 担任索理思此次交易的财务顾问。Gibson Dunn & Crutcher LLP 为铂金资本和索理思提供法律咨询,Willkie Farr & Gallagher LLP 为其提供债务融资咨询。美银证券和高盛集团牵头本次收购的债务融资。

如需了解有关索理思的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Solenis.com,或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账号。

消息来源:Solen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