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emetall(R)成为巴斯夫创新表面处理技术的新全球品牌

凯密特尔
2018-01-10 19:17 9386
巴斯夫涂料业务部收购全球领先的表面处理化学品供应商凯密特尔才刚刚一年多一点。以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业界享有盛誉,凯密特尔将作为巴斯夫涂料业务部Surface Treatment(表明处理)全球业务部门品牌运营。

德国法兰克福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巴斯夫 (BASF) 涂料业务部收购全球领先的表面处理化学品供应商凯密特尔 (Chemetall) 才刚刚一年多一点。以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业界享有盛誉,凯密特尔将作为巴斯夫涂料业务部Surface Treatment(表明处理)全球业务部门品牌运营。在德国法兰克福总部和世界各地工厂的节日活动期间,凯密特尔的新品牌形象正式推出。巴斯夫涂料业务部表面处理高级副总裁 Martin Jung 对这一里程碑发表评论时表示:“一加一大于二!凭借凯密特尔市场领先的应用表面处理专长,我们的新品牌形象反映了巴斯夫在化学和涂料应用方面的卓越专长。双方将共同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能力。”

巴斯夫一直是公认的全球创新领导者。凯密特尔因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产品和个性化解决方案而享有全球公认的卓越历史。两家全球市场领导者的专业知识和创新能力的结合将加速创新,并推动更多的客户成功。

表面处理全球营销传播部的 Julia Murray 表示:“凯密特尔品牌以其技术领导地位而闻名,我们对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感到无比自豪,无论是在本地还是在全球。作为巴斯夫涂料业务部的一部分,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对持续创新的承诺为增加客户利益创造了机会。我们期望进一步推动我们的客户在整个价值链中获得一流的技术、系统和解决方案,并且始终以提高效率和为客户提供价值为目标。”

在凯密特尔品牌下,巴斯夫开发和生产适用于应用表面处理的定制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其产品保护金属免受腐蚀,便于成形和加工,使零件能够为涂装工艺做好较佳准备,并确保适当的涂层附着力。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铝加工和金属成形等行业和终端市场。

消息来源:凯密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