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IC 2018:迈外迪智能商业解决方案全新升级

迈外迪完成智能硬件在新零售时代的超进化
2018-05-02 17:34 6209
2018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4月26日 —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迈外迪平台事业部总经理祝捷先生受邀于4月26日全球创新技术产品秀(Tech Show)环节,向与会者们带来“智能硬件在新零售时代的超进化”主题演讲。

北京2018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8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4月26日- 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全球较大规模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盛会,本届大会主题是“AI生万物”,号召各领域精英齐聚分享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业的发展。

迈外迪平台事业部总经理祝捷先生受邀于4月26日全球创新技术产品秀(Tech Show)环节,向与会者们带来“智能硬件在新零售时代的超进化”主题演讲,分享迈外迪一系列科技产品及最新探索进展。全球创新技术产品秀(Tech Show)是GMIC 北京 2018全力打造的明星版块,汇聚世界级的前沿科技产品DEMO,涵盖了智慧城市、智慧家庭、AR/VR、机器人等众多领域。

祝捷,迈外迪平台事业部总经理GMIC分享
祝捷,迈外迪平台事业部总经理GMIC分享

“我们认为在全球科技发展的物联网时代,智能硬件的升级进化已经是一种必然的趋势。目前在智能商业创新技术的解决方案中,大部分的企业主要是集中在应用层面和软件的算法层面上,而我们迈外迪是通过整合硬件与软件构建多维度的集成创新来提供智能商业解决方案。”祝捷说道。

在线下商业进行智能硬件的植入,从而获取全面场景数据,进而实现数据驱动智能商业。迈外迪迈创路由正是针对线下商业场所推出基于AI多传感商用路由器,它集成了多种类型的传感器,实现了结构化数据的输出能力,以及线下商业场所关于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设备识别和Wi-Fi连接等各种类型的业务场景需求,同时还适合线下商业场所的工业设计。另外利用边缘计算的资源优势的能力,使得整个数据的应用更高效,更精准。

通过智能硬件采集数据,上传到迈外迪迈智BI平台,提供线下场景可视化数据洞察。比如通过热力图,可以快速发现定位商店的热点区域;通过客流动线,可以了解进店的顾客在店内行动的轨迹;通过商品热图,可以发现和识别哪些商品被客户所触碰的次数最多。由此可见,新零售时代下商业的智能BI,为线下商户提供经营决策的全能型数据分析。

祝捷,迈外迪平台事业部总经理现场演讲
祝捷,迈外迪平台事业部总经理现场演讲

演讲最后,祝捷表示通过硬件设备数据采集,结构化数据输出能力到BI、应用,就是迈外迪以硬件+软件相结合,为商家提供的智能商业解决方案。迈外迪为什么会花大量精力推出一款智能硬件设备呢?因为他们认为在未来具备AI算法的硬件是实现线下商业智慧升级的基础。

消息来源:GM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