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权威认可:SGS连续五年蝉联最具影响力检测机构榜

2018-05-02 13:18 6433

上海2018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期,中国科学仪器行业的达沃斯论坛”-- 第十二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在江苏常州召开。在15日晚“仪器及检测风云榜颁奖盛典”上,“我要测网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检测机构”名单公布。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 第五年荣膺最具影响力检测机构。中国分析测试协会高级顾问王顺昌先生为 SGS 颁奖。

SGS连续五年蝉联最具影响力检测机构榜
SGS连续五年蝉联最具影响力检测机构榜

我要测网已连续5届举办“我要测网最具影响力十大检测机构”评选活动。该评选旨在发掘综合实力、专业能力、服务意识等多方面表现突出的检测机构,进而推动行业健康、规范、有序、快速发展。据统计,本次投票页面共有63万次点击,40万个有效投票数,得到业界高度参与。

SGS 始终践行推动“质量强国”,以世界一流的检验检测技术及广泛的服务网络,不仅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更推动“中国标准”走向国际舞台。展望未来,机器人、区块链技术、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5G 通讯等技术革命为检测认证行业带来新的机会和挑战,SGS 会继续拥抱变革,锐意创新,用卓越的检验、测试、认证和培训服务为本地和全球客户创造价值,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消息来源:S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