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O品牌电动出行实验室通过国际公认机构SGS的"QTL实验室"认证

惠州2022年5月28日 /美通社/ -- 5月27日,ADO品牌电动出行实验室通过国际公认机构SGS的"QTL实验室"认证在ADO品牌的一周年之际,这无疑是一个具有突破性的成就,ADO品牌从此开启了新的章程

 


ADO电动出行实验室项目建设面积为3300平方米,总投资额为1500万人民币。ADO实验室致力于研究电动自行车的技术升级和开发,孵化引领性创新型产品。同时,与SGS国际公认机构进行深度的战略合作,运用先进的检测技术,有效提升产品的质量,从而推进产品的技术研发, 推动建设电动出行行业技术创新的领先实验基地。

SGS是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按照欧盟、加拿大等标准提供全面检测并出具广泛认可的权威检测报告,是众多全球领先品牌唯一指定的公证服务机构。

ADO现有DECE系列产品,通过全球顶级检测机构SGS的严苛检验,获得SGS CE证书。同时,ADO实验室按照SGS国际要求,投入了先进的测试仪器和实验设备,支持新品整车测试、零部件测试、电性系统安全评估及检测、机械疲劳测试等多项测试项目,涵盖了整车性能、机械性能、材料性能、强度性能等多种功能检验。

截至今日,ADO已经拥有了超过16项专利和6项软件著作权,并且研发出了ADO G-Drive双模控制系统,产品性能上打造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如今,拥有了SGS的产品CE认证和QTL实验室认证的支持,就意味着ADO在产品品质和规范上有着国际领先的优势,这对于ADO走向全球具有远大的意义。

"我们希望ADO能真正成为消费者日常短途出行的基石,去守护消费者日常通勤的每一天,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通勤体验;我们的用户将因为ADO获得更多生活的幸福感,去成就更多生活的可能,这是创办ADO品牌的初心",ADO品牌创始人Mr.Sen说。

ADO始终把用户放在第一位,坚守产品质量和服务,致力打造一个充满爱和成长的电动骑行社区,以打造成电动出行垂直产业科技创新出海全球性品牌为战略目标,梦想成为中国出海品牌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月牙泉"。

同时,ADO与SGS签订"低碳出行项目"战略合作启动书,双方将在低碳短途出行领域进行深度的合作,共同推进双方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Cross Your City, ADO Ebike;

ADO品牌一周年生日快乐!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doebike

联系人:Amy,E: marketing@adoebike.com,T: +86 13928317901,W: www.adoebike.com

消息来源:ADO EBIK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