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与杭州测盟科技联合推出通测云实验室信息管理云平台

上海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7月23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与杭州测盟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联合推出通测云实验室信息管理云平台 C-LIMS,该系统采用现代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形成基于云计算技术的实验室信息管理 SaaS→PaaS 平台,旨在为检测机构和实验室及其客户提供符合 ISO 17025(实验室认可服务的国际标准)规范的业务流程与内部资源管理。SGS 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先生、SGS 中国战略发展部总监朱海俊先生、SGS 中国区人力资源部总监戴斌女士、杭州测盟首席执行官黄逸民先生等出席签约。

SGS与杭州测盟科技签署协议,联合推出通测云实验室信息管理云平台
SGS与杭州测盟科技签署协议,联合推出通测云实验室信息管理云平台

检验检测根源于传统产业,但又在不断创造新的产业空间和市场需求。据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2018年度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报告,近年来国内检验检测市场飞速发展,发展成为拥有近4万家检验检测机构的产业,机构数量与市场规模保持同步增长。然而,不可忽视的是,其中占总数96.3%的机构为从业人数在100人的规模,因此对于专业化实验室建设能力、测试方法的标准化、实验室认可资质的获取、仪器计量校准方面都存在极大的瓶颈。C-LIMS 系统作为国内首个实验室管理的云平台,结合包括 SGS 在内的检测机构所拥有的标准、数据和知识产权上的积累,凭借成熟的应用开发的技术团队研发而成。平台将在近期内上线,通测云实验室信息管理云平台将持续输出实验室建设、管理、营运等标准化服务,实现实验室管理的高效有序,未来逐步打造成产品质量控制服务领域专业的生态社区。

SGS 一直致力于帮助检验检测认证行业产业链的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促进检验检测认证行业高质量发展。SGS 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孵化器响应国家“双创”号召,以 SGS 的行业资源及庞大营销网络为基础,为行业内检验检测认证行业产业链相关双创企业提供应用场景、技术支持及资本对接。C-LIMS 通测云则是 SGS 在中国首批孵化器项目之一。

孵化器项目商务合作:Jock.wu@sgs.com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