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AI:技术始终为人服务

2019-01-23 21:52 7989
1月18日,浙江省聚焦数字经济、推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暨文化产业促进会年会在杭州举行。作为浙江省数字经济的代表性企业之一,网易人工智能受邀出席。

杭州2019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1月18日,浙江省聚焦数字经济、推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暨文化产业促进会年会在杭州举行。作为浙江省数字经济的代表性企业之一,网易人工智能受邀出席。

网易人工智能自2011年起即专注于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语音交互、模式识别、深度学习、异构计算、数据智能等技术研究领域;服务于网易系游戏、邮箱、音乐、电商、新闻、有道、云服务等产品,触达近10亿用户;在此过程中,潜心探索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化和商业化之路,推出网易洞见、网易影见、网易戏精等产品和服务。

以网易人工智能的重点业务AR为例,网易人工智能商业化高级总监曾波现场发表主题演讲《网易洞见,AR产业的新视野》。

网易AI商业化高级总监曾波现场演讲
网易AI商业化高级总监曾波现场演讲

网易洞见是网易AI针对移动端AR提供的平台,广泛应用于营销、产品运营、商品展示、IP合作等。

以网易洞见的AR营销为例,网易洞见目前已经和戴森、农夫山泉、蔚来、大众点评、哈根达斯等众多知名品牌合作。

曾波表示,随着AI、AR、VR等技术的崛起,新技术对营销在产生深远的影响,营销和科技结合也越发受关注。在这一大趋势中,科技作为手段,在帮助营销这个行业迎来的新的变革,科技通过和品牌方的合作中,帮助消费者带来新的营销体验。这是技术为人服务的价值所在。

“随着营销行业的发展,消费者接收的营销形式很多,消费者越来越渴望新颖的营销方式出现,能满足其好奇心和体验感。而AR作为新型技术,正是满足了这一点。”曾波在现场举例,网易洞见合作过的戴森、农夫山泉、哈根达斯、蔚来等品牌,都通过AR营销,让消费者体验到了新技术带来的不同体验。这也是AR作为技术,为人服务的较佳实践。AR作为新型技术,是一种全新的交互方式,能真正的连接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让人体验到全新的交互感受。这也是网易人工智能一以贯之的“技术为人服务”的理念。

网易人工智能目前正在全面进行商业化。在未来,网易人工智能将以洞察为本,以科技为手段,为用户打造流畅的交互体验和有温度的软硬件产品,为合作伙伴提供完善的技术平台,让想象驱动科技,以科技升华人文。

消息来源:网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