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奇乐儿获颁国内首张TUV莱茵室内软体游乐设备China Mark证书

2018-05-02 10:30 9877
德国莱茵TUV集团为室内游乐设施制造商 -- 奇业游乐设备(南京)有限公司颁发了国内首张TUV莱茵室内软体游乐设备China Mark证书,证实其蹦床游乐设施的结构、承重、材质、阻燃、缓冲各方面性能与逃生路径规划经检测安全可靠。

中国佛山2018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为室内游乐设施制造商 -- 奇业游乐设备(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乐儿”) 颁发了国内首张TUV莱茵室内软体游乐设备 China Mark 证书,证实其蹦床游乐设施的结构、承重、材质、阻燃、缓冲各方面性能与逃生路径规划经检测安全可靠。

TUV莱茵大中华区中心认证部经理 Gerd Reimann为奇业游乐设备(南京)有限公司CEO刘晓军颁发China Mark证书
TUV莱茵大中华区中心认证部经理 Gerd Reimann为奇业游乐设备(南京)有限公司CEO刘晓军颁发China Mark证书

 

 

奇业游乐设备(南京)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刘晓军、TUV莱茵大中华区中心认证部经理 Gerd Reimann、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经理金培亮等双方人员出席了在佛山创意产业园 LEAPnFLY 弹力空间举行的颁证仪式和“小莱博士堂”活动。

颁证当天,还特别开展了“TUV莱茵带你嗨翻弹力空间”免费安全公益亲子活动,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项目工程师连林静向到场家庭普及游乐场所安全注意事项,体验运动乐趣的同时,提高儿童在游乐场所的安全意识。

TUV莱茵于现场特别举办“小莱博士堂”安全公益活动
TUV莱茵于现场特别举办“小莱博士堂”安全公益活动

佛山创意产业园 LEAPnFLY 弹力空间为华南地区较大的年轻人极限运动的新风尚和新地标。其游乐设施制造商“奇乐儿”是全球生产规模较大、产品品类齐全、服务最优的室内游乐设备运营商,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以及国际外多家合作客户,同时也是中国室内儿童游乐设备安全标准的主编单位。

为了确保使用安全,TUV莱茵工程师对“奇乐儿”的室内游乐设施严格执行了一次次的测试调整,对每一处细节进行了包括结构测试、承重测试、化学测试、缓冲测试、阻燃测试等在内的充分安全检测,排除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的风险,并确保所有人体能够接触到的材质安全无毒。最终这些安全指标都完全符合要求,获得了TUV莱茵室内软体游乐设备 China Mark 证书。

作为一家独立公正的检测认证机构,来自TUV莱茵的专家凭借丰富的经验为学校、幼儿园和公共设施场所的儿童游乐场和游戏设备提供测试、检查和认证服务。可有效找出可能存在的缺陷,帮助排除潜在的危险,提供关于妥善维护游乐场设备的提示,并将游乐园现场服务人员培养成游乐场安全专家。TUV莱茵目前已为 NBA Playzone,IKEA Smaland,小飞侠直营的 SkyPark 天空之城蹦床公园苏州店等多个国内乐园提供专业的安全检测服务,致力于创造高品质的安心游乐环境,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

“奇乐儿”自2014年开始与TUV莱茵合作,并获得其颁发的国内首张室内游乐设备 GS 证书;次年获颁国内首张蹦床公园的 TUV Bauart Mark 证书。2017年,“奇乐儿“成功通过TUV莱茵攀岩游乐设备、充气产品以及忍者道等产品的安全测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