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受邀参加2019中国室内乐园运营大会

2019-05-09 17:40 5315
5月8日,德国莱茵TUV集团受邀参加由鸿威会展集团、立本集团旗下温州口袋屋游乐玩具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室内乐园运营大会。

广州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5月8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受邀参加由鸿威会展集团、立本集团旗下温州口袋屋游乐玩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口袋屋”)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室内乐园运营大会。此次大会在广州长隆举行,邀请到室内乐园产业研究机构、行业协会、游乐专家等行业精英共同参与,旨在对中国室内乐园的发展趋势进行剖析,并对室内乐园的投资、品牌建设和运营管理提供分析以及解决方案。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业产品服务副总经理管乾先生、高级项目工程师连林静女士出席大会并在“蹦床公园分论坛”上发言。

 

TUV莱茵受邀参加2019中国室内乐园运营大会
TUV莱茵受邀参加2019中国室内乐园运营大会

如今,充分借助故事化模式、通过高新技术和设备场景打造沉浸式游乐的方式日渐流行,蹦床乐园已逐渐取代单纯由设备堆积而成的传统乐园,成为儿童娱乐的新去处,但随之而来的安全事故及纠纷也越来越多。

TUV莱茵受邀参加2019中国室内乐园运营大会
TUV莱茵受邀参加2019中国室内乐园运营大会

连林静女士在“蹦床公园的安全”演讲中表示:在国内儿童市场消费升级趋势的拉动下,蹦床公园、主题乐园等儿童游乐行业如雨后春笋蓬勃兴起,在需求快速上升的同时,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游乐设备的品质必须经得起严苛的考验。对于投资者来说,在选择供应商时,要关注供应商资质,包括供应商口碑、对安全的重视程度、是否有产品检测报告与证书等;对于运营方来说,应该具备高度的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定期对设备进行排查和维护保养,同时加强乐园监管体系和人员管理;而对于设备生产者,则需要主动了解和研究各国标准、常见的安全隐患,并进行产品质量自检或委托第三方机构检测。”针对蹦床公园,TUV莱茵可提供一站式的检测服务,从产品设计、生产、到现场安装的安全审核测试,以及年度检查等各个阶段,TUV莱茵还可提供专业指导和建议,帮助乐园在设计之初排除安全隐患。

管乾先生在“蹦床公园分论坛”的圆桌对话中表示“近几年,随着游乐市场快速发展,游乐场安全事故频发,在传播媒体大众化趋势下,此类事故的负面影响被进一步放大。一方面暴露了监管的缺失,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一部分业主对于游乐设施的安全风险视而不见的侥幸心理。TUV莱茵积极致力于游乐场安全标准的制订与实施,业务领域覆盖游乐场的整个生命周期,从前期设计评估、原材料有毒有害物检测,到游乐单元结构风险评估、游乐场安装后检验,年度跟踪检验,以及安全检查人员的培训与资质认证等。TUV莱茵始终以运用专业的手段和丰富的经验来守护游乐场安全。”

TUV莱茵受邀参加2019中国室内乐园运营大会
TUV莱茵受邀参加2019中国室内乐园运营大会

立本集团总经理王永宝表示:“立本集团与 TUV莱茵保持着多年合作,集团在行业中不断进取,离不开TUV莱茵在质量管理方面的技术支持和专业服务,与TUV莱茵在多项产品上的深度合作也帮助我们提升了对安全标准的认识和对质量把控的水平。”

凭借在游乐设施领域丰富的经验,TUV莱茵可为游乐设施的生产厂商提供产品质量检测与评估、验厂与验货、多国市场准入等一站式服务。TUV莱茵能够帮助客户找出产品可能存在的缺陷,从而排除潜在危险。目前,TUV莱茵已为口袋屋乐园、NBA 乐园(北京、上海、成都)、宜家斯马兰儿童乐园(IKEA Smaland)、空气工厂等多个国内乐园提供专业的安全检测服务,致力于创造高品质的安心游乐环境。同时,TUV莱茵能够为幼儿园、商场、广场等游乐场设施经营者提供关于妥善维护游乐场设备的建议,提供现场安全评估、例行检查、人员资质培训等多元化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