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游乐设施安全检测首次走进厦门幼儿园

2018-04-28 12:00 11816
4月20日,由德国莱茵T UV集团(以下简称:T UV莱茵)举办的“小莱博士堂”产品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厦门行首站走进同安天骄幼儿园。

厦门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由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举办的“小莱博士堂”产品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厦门行首站走进同安天骄幼儿园。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机械产品部门经理徐景行携带着专业人员和检测设备,现场检查了园区内2000多平米的户外游戏场所,对园区内的一体化塑料管道、滑滑梯、弹跳床,秋千等游乐设施的安全性进行精确测量,并出具了相关检测报告。当天,TÜV莱茵还特别举办了一场“小莱博士堂”安全公益活动,面向幼儿园的老师及小朋友普及游乐场所安全注意事项,寓教于乐,以提高老师和儿童在游乐场所的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TUV莱茵对园区设施进行了结构安全检查
TUV莱茵对园区设施进行了结构安全检查

 

TUV莱茵工程师对幼儿园老师进行户外游乐场安全知识培训
TUV莱茵工程师对幼儿园老师进行户外游乐场安全知识培训

近年来,滑梯、蹦床等儿童游乐设备越来越普遍,游乐设备的种类也越来越丰富,深受小朋友、老师和家长们的欢迎。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儿童受伤的新闻屡见不鲜。本次安全检测的目的就是防患于未然,去发现导致这些伤害的源头,这其中既有游乐设施设计的不合理而存在风险;也有设备老旧破损、维护不及时而产生的伤害。为保证场地和设施的使用安全,TUV莱茵对园区设施的每一处细节进行了结构安全检查,排除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的风险。这其中,还包括对园区老师的安全培训,应对紧急事件的防护和日常运营能力。

凭借丰富的经验,TUV莱茵可根据不同国家的要求为游乐场设施、以及游乐场地表面提供相应的测试、检查和认证服务,不仅可为生产厂商提供产品质量检测与评估、验厂与验货、培训与咨询、多国市场准入等一站式服务,还可以为终端用户,例如幼儿园、商场、广场等游乐场设施的经营者,提供现场安全评估、例行检查、人员资质培训等多元化服务。此次TUV莱茵携“小莱博士堂”走进同安天骄幼儿园,正是希望帮忙老师们在日常的教学活动中,更好注意到可能潜在的风险,尽可能避免伤害发生,给小朋友们一个安全放心的娱乐场所。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