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京奇乐儿安全检测实验室获TÜV莱茵授权实验室资质

2023-07-18 18:16 4893

南京2023年7月18日 /美通社/ -- 7月17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简称"TÜV莱茵")为奇业游乐设备(南京)有限公司(简称"南京奇乐儿")的安全检测实验室颁发了授权实验室资质。南京奇乐儿CEO刘晓军、TÜV莱茵大中华区认可与认证经理Gerd Reimann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授牌仪式。

南京奇乐儿安全检测实验室获TÜV莱茵授权实验室资质
南京奇乐儿安全检测实验室获TÜV莱茵授权实验室资质

刘晓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获TÜV莱茵授权实验室资质,是对奇乐儿实验室各方面能力的肯定,有助于我们提升品牌形象及知名度,进一步加强奇乐儿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激励我们成为更安全、更可靠、更专业的高品质游乐设备制造商。安全始终流淌在奇乐儿的血液里,刻在奇乐儿的骨子里,我们将带着这份荣耀与使命,严格按照行业安全标准进行设计、选料、制造、安装,不断提升奇乐儿全线产品的质量安全管控水平,推动产业升级和行业标准的发展。"

南京奇乐儿安全检测实验室获TÜV莱茵授权实验室资质
南京奇乐儿安全检测实验室获TÜV莱茵授权实验室资质

Gerd Reimann表示:"TÜV莱茵与奇乐儿合作近10年,先后为其颁发了GS认证、TÜV Bauart认证、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等证书,共同致力于保障游乐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我们期待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推动国内游乐设备标准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助力行业的安全高质量发展。"

此次TÜV莱茵对南京奇乐儿安全检测实验室的人员、设备、环境、测试能力及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评估,涵盖EN 1176系列、ASTM F1487、ASTM F1918等欧美游乐设备相关标准,结果显示其符合TÜV莱茵对授权实验室的要求。今后,南京奇乐儿可利用自身的检测设备与资源,由TÜV莱茵专家依据相关标准对其所测试的产品进行现场目击,这将有效缩短产品的测试认证周期,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TÜV莱茵在游乐设备检测认证领域拥有丰富经验,从前期的概念设计、设备生产,到现场安装落地,再到运营维护,可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TÜV莱茵本地化的专家团队能够及时响应需求,不仅提供产品出口检测认证、现场检查、方案评估、人员资质认证等专业服务,还可依据国内、国际相关标准提供定制化服务,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技术支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