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益世宣布改名为Tradewind,并扩充业务应对环球贸易新形势

2018-05-01 12:00 9048
为全球中小企业提供贸易融资解决方案的 德益世国际保理,英文名称DS-Concept 已正式更改为Tradewind。

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2018年5月1日电 /美通社/ -- 德益世国际保理英文名称DS-Concept 已正式更改为Tradewind。这是一家为全球中小企业提供贸易融资服务的金融机构,作为国际出口保理业内公认的领导者,公司决定进行变革,名称的改变将更加凸显公司在国际贸易融资方面的领先地位。 正如全球季风(译者注:trade wind意思是“季风”,又称“贸易风”)带动洋流为全球贸易推波助澜,德益世(Tradewind)遍布4大洲的20多个网点共同推动全球贸易发展。

德益世宣布改名为Tradewind
德益世宣布改名为Tradewind

 

随着公司全球网点的增加和国际贸易形势的改变,德益世(Tradewind)不断扩大其服务范围,增加产品类型。除了无追索权出口保理外,公司还将提供库存融资、资产抵押贷款(ABL)和结构性贸易融资,并将更加注重供应链融资项目的发展

德益世(Tradewind)全球网点
德益世(Tradewind)全球网点

此举的推出正值供应链融资在贸易中崭露头角之时。在科技不断更迭的大数据时代,信息安全(如区块链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日臻成熟,支付流程更加安全、更加自动化,德益世(Tradewind) 的产品融合了较新技术,使其始终处于国际贸易融资的领先地位。

除了推出新产品,德益世(Tradewind)仍将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制灵活的融资方案,将无追索权出口保理供应链融资及其他融资方式相结合,为企业打造高性价比融资产品。服务范围也将从传统的中小型进出口企业拓展到大型企业。

2017年,德益世(Tradewind)在冰岛、印度和秘鲁设立了办事处,为当地中小企业提供流动资金,帮助其在国际市场上蓬勃发展。这一系列举措使公司的全球影响力进一步加深。与此同时,公司正在考虑进入其他有发展潜力的地区,如其他拉美国家,并将继续为其现有地区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

更名后,公司将继续为企业提供便捷的融资渠道和充足的表外融资额度,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德益世(Tradewind)提供集信保、收款和融资为一体的全套服务产品,能够以所有的主要流通货币结算,为中小企业提供在全球市场竞争中所需的重要支持。

德益世(Tradewind)致力于为全球中小企业提供贸易融资解决方案,总部位于德国
德益世(Tradewind)致力于为全球中小企业提供贸易融资解决方案,总部位于德国

联系我们:
电话:+86 21 6031 9919
邮箱:contact@tradewindfinance.com
网址:http://www.tradewindfinance.com

消息来源:德益世国际保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