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益世国际保理庆祝成立20周年

2020-11-05 12:38 4358

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今年是德益世国际保理成立20周年。20年来,德益世一直致力于为全球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公司荣幸地与各行各业的客户合作,并成为他们值得信赖的财务合作伙伴。除了多年运营的坚实基础外,这一里程碑还标志着公司在分支机构、业务关系和能力方面的发展。

德益世国际保理成立20周年
德益世国际保理成立20周年

德益世最近在巴西开设了分支机构,这使其在四大洲的网点分布更为广泛。此次布局不仅增加了该公司在拉丁美洲的网点数量,还进一步优化了其在当地的服务,使其能够不间断的向当地缺乏融资渠道的进出口商提供他们迫切需要的贸易融资。多年来,为全球进出口商提供更便捷的贸易融资渠道,并提供本地专业团队支持,一直是德益世秉承的首要服务准则。也正因如此,该公司将继续拓展新市场,帮助更多的企业。

20年来,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的金融公司,不断帮助客户取得成功,成为国际保理领域的领导者。在最近几年中,公司增强了其供应链融资产品,新增了包括订单融资、库存融资、反向保理在内的融资服务,与一众知名品牌和零售商开展合作,改善了买卖双方营运资金短缺的状况。对于客户的每个量身定制的融资方案,创造力是融资过程的核心。德益世的创新精神引导他们不断开发新产品,以满足不断变化的跨境贸易的需求。

“自2000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支持我们的客户走过了经济衰退、政治纠纷、自然灾害以及如今的由新冠肺炎引发的公共卫生危机。在这些困难时期,我们坚持为客户减轻负担。为应对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我们将融资账期延长至180天,并在买方信用评级下调时坚持延长部分买方信用来为客户提供支持,” 德益世执行总裁Ansgar Hütten介绍说。即使在充满挑战的情况下,建立在德国的高效文化和创新融资技术上的德益世,仍以其独有的弹性和灵活性为外贸企业的现金流问题提供充分的支持。

最近,德益世增加了其在环境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投资,并鼓励其客户采取可持续的发展战略。该公司将继续服务于全球中小企业,帮助其降低跨境业务的风险。同时,通过不断整合前沿科技,该公司始终处于国际贸易融资领域的最前沿。

展望未来,德益世将继续秉承其作为一家可靠的金融供应商的高标准 -- 为企业,包括资质不满足银行贷款要求的企业,提供可扩展的表外融资。与往常一样,客户满意度将仍是他们关注的焦点。凭借一直以来雄厚的财务实力以及与多家全球性银行的友好关系,德益世有实力也愿意与新客户合作,提供适合其需求的融资。德益世相信他们集信用保护、收款和(以全球主流货币形式的)融资于一体的完整服务体系,将继续帮助中小企业在全球市场上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德益世国际保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