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益世沪上举办高端晚宴 在华推出全新供应链融资产品

2018-11-23 12:38 7752
11月5日,全球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展会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揭幕。就在全球目光齐聚上海之际,德益世国际保理有限公司于7日晚在沪上举办了一场高端晚宴,邀请了多位中国客户、合作伙伴及友商赴宴。

上海2018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11月5日,全球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展会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揭幕。就在全球目光齐聚上海之际,德益世国际保理有限公司(简称德益世)于7日晚在沪上举办了一场高端晚宴,邀请了多位中国客户、合作伙伴及友商赴宴。上海进出口商会副会长黄影明、中信保上海营业部总经理方斌均出席此次晚宴并发表讲话,德益世全球执行总裁Ansgar Huetten代表公司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辞。

 

 

德益世全球执行总裁Ansgar Huetten于晚宴致欢迎词
德益世全球执行总裁Ansgar Huetten于晚宴致欢迎词

Huetten在晚宴上表示,恰逢中国举办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德益世也在此为中国企业带来了全新供应链融资产品。“这是我们将要在中国推出的新产品。德益世非常乐意成为中国企业的海外合作伙伴,为它们的全球业务提供支持,以降低其成本并保障全球供应链的安全。”    

德益世新型供应链融资服务 夯实中国战略布局

谈及此次举办高端晚宴的目的,Huetten 说道:“截至目前,中国各类型的银行里暂时缺少类似于德益世这样灵活的金融解决方案,举办此次晚宴就是希望能与中国客户及合作方加强交流,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的业务与服务,共同探讨新的合作方式和机会。”

2013年,德益世进入中国市场。起初公司在中国的业务主要集中于出口保理,如今正在积极拓宽产品线,可为不同规模的中国企业量身提供进出口融资方案及全供应链融资。Huetten表示,由于全球信用体系不完善以及信息不对称,使得不少中国进口商必须在供应商发货前全额付款,导致这些企业难以扩大规模。同时,随着中国融资环境的收缩和经济下行压力的增大,国内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正在不断扩大。资金短缺是中国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难题,尤其是美金、英镑、欧元等外币融资领域。而作为买卖双方信赖的跨国合作伙伴,德益世可担任国际贸易的中间方,积极促成双方的合作;因此,德益世特别针对中国客户推出新型全供应链融资服务,不仅能让中小企业在发货后既获得融资,又能保证海外供应商获得充足的现金流,同时中国的进口商也能按时收到足量与高质的产品,从而形成良性的商业循环。

晚宴中,德益世集团领导与上海中信保亲切会谈
晚宴中,德益世集团领导与上海中信保亲切会谈

通过全球布局的多家分公司,德益世早已与众多海外买方建立了紧密的业务联系,可大量对接中国与海外的供应商、采购商,通过牵线搭桥实现各方资源的较大化利用。在德益世的支持下,中国采购商可以集中精力在业务发展上,而不用担心结算和资金周转等问题。德益世并不仅仅只是一家普通的贸易融资公司,而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全面服务的综合型公司。“跟德益世之间的合作是市场的选择,德益世能够与国外买方在交易之前达成确权,对贸易真实性存在一定把握。” 中信保上海营业部总经理方斌表示。

此次高端晚宴在中国上海举行也显示出德益世在中国市场发展与布局的决心,“公司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通过加强与国内客户的合作不断优化合作模式,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业务并扩大自身的影响力。作为一家德国的创业公司,我们很愿意与中国客户建立长久、持续的,并且互利共赢的关系。” Huetten说道。

德益世全球执行总裁Ansgar Huetten与团队亮相进博会
德益世全球执行总裁Ansgar Huetten与团队亮相进博会

业务遍全球 为全球中小企业提供国际贸易融资服务

德益世成立于2000年,主营跨境无追索权保理,旗下拥有结合信保、融资和催收于一体的综合性贸易融资产品。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凭借在国际金融和国际贸易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扎实深厚的专业水平,已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声誉。长期以来,德益世始终致力于为全球中小企业提供国际贸易融资服务,以中端市场为核心,为全球进出口企业提供无追索权保理和供应链融资。

目前,德益世在全球四大洲拥有超过20家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全球,发展非常迅速。在欧洲、北美洲、南美洲、中东、东亚和东南亚等地都扎下了深厚的根基。公司通过融资、信保和收款三合一的贸易融资工具,为企业提供了精简、灵活和一流的服务,目前年保理量已高达20亿美金,且仍在持续保持增长。Huetten 表示,“作为一家贸易融资公司,德益世为全球的贸易提供资金支持。从原材料采购到零售,从大宗商品到制成品,我们的资金活跃于贸易中的各个环节。”

消息来源:德益世国际保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