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尼尔-达菲任Camargo Pharmaceutical Services, LLC首席执行官

Camargo Pharmaceutical Services, LLC
2018-04-30 20:41 5592
Camargo Pharmaceutical Services, LLC今天宣布任命丹尼尔-达菲( Daniel S. Duffy)为新的首席执行官。

美国辛辛那提2018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按照美国505(b)(2)新药申请途径及全球类似途径进行药物开发的全球领导者Camargo Pharmaceutical Services, LLC(简称“Camargo”)今天宣布任命丹尼尔(简称“丹”(Dan))-达菲(Daniel S. Duffy)为新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创始人兼总裁肯尼思-费尔普斯(Kenneth V. Phelps)将继续担任谋划未来发展的“军师”,帮助塑造行业和推动Camargo获得新的机会。

在帮助全球制药公司发现、开发和获得众多505(b)(2)新药申请(NDA)批准方面,Camargo一直都在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这一途径开发的药物在美国造福了无数生命,全世界的人也都能受益于有所改善的药物。

费尔普斯表示:“很荣幸能够在过去15年里带领公司向前发展,我希望Camargo的全球影响力在未来将会有所扩大。我很高兴丹能够与我们一起扩大公司业务,为实现这一愿景提供支持。”

丹在生物制药和战略管理咨询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在加入Camargo之前,丹担任McKesson Specialty Health副总裁兼总经理,在此期间,他建立了别具一格的专业医药模式,并围绕肿瘤、神经学与综合护理、病人援助和试验用药品(临床试验)建立了卓越中心。丹拥有肯特州立大学(Kent State University)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和北卡罗来纳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下属凯南-弗拉格勒商学院(Kenan-Flagler School of Business)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达菲说:“我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也很高兴有机会成为Camargo大家庭的一员。Camargo拥有很多特别聪明能干的人,他们对改善能够造福病人的药物充满热情。”

消息来源:Camargo Pharmaceutical Service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