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con Biologics举办“胰岛素发现百年纪念”研讨会

Biocon Biologics实现普惠公平医疗的理念得到2019国际糖尿病联盟大会上关键意见领袖的积极响应
Biocon Biologics
2019-12-12 18:26 5368
全面一体化的“纯”全球生物仿制药公司Biocon Biologics(百康生物制剂)在韩国釜山举行的2019国际糖尿病联盟(IDF)大会上,举行了主题为“胰岛素发现百年纪念 -- 实现普惠、公平医疗”的研讨会。

印度班加罗尔2019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全面一体化的“纯”全球生物仿制药公司Biocon Biologics(百康生物制剂)在韩国釜山举行的2019国际糖尿病联盟(IDF)大会上,举行了主题为“胰岛素发现百年纪念 -- 实现普惠、公平医疗”的研讨会,医师、科学家、医疗专业人士、政府代表、政策制定者和IDF成员等关键意见领袖(KOLs)纷纷出席。此次研讨会是其“胰岛素普惠计划”的拓展,旨在与不同的利益相关者携手提供每日不到10美分的药品,从而实现增加胰岛素获取途径的使命。

印度驻韩国大使馆代表团副团长Satish Sivan先生主持了研讨会的开幕仪式。他高度赞扬了Biocon Biologics为全球患者提供可负担胰岛素治疗而作出的努力。他说:“印度一直被称为‘世界药房’,在生产高质量、可负担的医药产品(在生物疗法方面进展显著)方面一贯表现出色。印度已经看到Biocon这样的公司在开发生物仿制药物方面成为世界领导者,特别是针对糖尿病和癌症的药物。”

曼彻斯特大学教授兼IDF主席Andrew Boulton博士、马来西亚Seremban哥伦比亚亚洲医院顾问医生Radhakrisha Sothiratnam博士、美国华盛顿大学代谢、内分泌和营养学教授Irl Hirsch博士,以及澳大利亚糖尿病协会 -- 1型糖尿病和消费者之声的经理Renza Scibilia在会上发言。

曼彻斯特大学教授兼IDF主席Andrew Boulton博士表示:“糖尿病是21世纪的癌症吗?糖尿病已取代疟疾和艾滋病成为当今世界最大的健康挑战。糖尿病在亚洲的爆发让全球公众越来越担忧。2000年到2035年,南亚的2型糖尿病患者预计将激增150%。缺少公平获得可负担胰岛素的途径仍然是成功治疗的重大障碍,并导致并发症和过早死亡。在发达市场也是如此,医疗保障体系之外的人发现自己很难负担得起昂贵的胰岛素治疗。为了解决糖尿病造成的巨大经济负担,各国政府需要确保他们有一个包括胰岛素和糖尿病护理的普惠医疗系统。”

Biocon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Christiane Hamacher表示:“我们在IDF大会上的研讨会聚集了世界各地的关键意见领袖,共同寻求可行的、长期的解决方案来提高胰岛素的获取途径和可负担性。与会者的讨论指出,糖尿病不仅是中低收入国家患者面临的普遍挑战,在美国等发达市场也是如此。在美国,由于胰岛素成本高昂,医疗保障体系之外的患者面临有限的胰岛素供应。我们相信,Biocon Biologics与其他利益相关者,包括志同道合的胰岛素供应商,可以为全球患者提供公平获取胰岛素的途径。”

了解详情:http://bit.ly/PR191211

消息来源:Biocon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