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日报客户端突破1000万下载量,各国官员、学者表示祝贺

亚太日报
2018-04-28 13:11 6074
截至2018年4月26日,亚太日报(APD)客户端突破1000万用户,成为亚太地区重要的新媒体平台,极大地促进了跨境互动与交流。各国官员、学者对亚太日报这一成绩表示祝贺。

深圳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截至2018年4月26日,亚太日报(APD)客户端突破1000万用户,成为亚太地区重要的新媒体平台,极大地促进了跨境互动与交流。各国官员、学者对亚太日报这一成绩表示祝贺。

斯里兰卡前总统马欣达·拉贾帕克塞表示,亚太日报取得用户下载量突破1000万的成绩不仅对本地区有益,也有利于斯里兰卡—中国的关系发展。“我认为,亚太日报取得的成绩促进两国关系又上一个台阶,因为斯里兰卡新闻业的发展也不断被亚太日报推动前行, 我向他们表示祝贺。”

尼泊尔中国研究中心主任、亚太日报专栏作家Upendra Gautam认为,亚太日报尼泊尔版不同于殖民体系下的新闻和一些南亚传统媒体,它具有前瞻性、独立性和社会经济意义。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内,亚太日报尼泊尔版可以成为增强软实力的必不可少的媒介。

泰中记者协会主席猜瓦说,“亚太日报以仅仅数年时间实现全球1000万阅读量的突破,并在多国投放多语种新闻,充分体现出其采编能力、新闻质量、编辑水平的强大。希望亚太日报在未来的发展中除了传递中国声音,还能深入探讨各国读者的关注点,让新闻产品呈现出多样性、趣味性。我们希望亚太日报这一中国优秀的国际媒体平台能更多地参与到各国媒体多种形式的合作及活动中,以扩大其影响力。”

亚太日报客户端让用户可以及时了解世界各地的突发新闻,以及最新的政治、经济、军事、娱乐以及体育资讯。

巴基斯坦国会下院议员Kashmala Tariq表示自己会读一些助手标注的、和工作相关的报纸新闻。其他时候,他完全依赖于手机上的亚太日报客户端。“在我从一个会场转到另一个会场时的间隔,我会阅读亚太日报的新闻。我觉得较好的一点在于这个应用程序没有广告。”

伊斯兰堡国际事务委员会主任、Saeed Chaudhry教授说,“亚太日报手机客户端非常出色,没有偏见,并且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新鲜的、准确的地区和世界消息。我觉得亚太日报已经超出了区域范围,现在已经是在从事国际新闻事业了。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其不失偏颇的报道。”

巴基斯坦-中国研究所执行主任Mustafa Haider则表示,“我在客户端的中国栏目获得有关中国的第一手资料。我知道很多人都在使用亚太日报客户端,亚太日报在订阅用户量上取得重大成就,我表示祝贺和感谢。”

印度外交部顾问Manpreet Sohanpal认为,亚太日报客户端涵盖了整个亚太地区的新闻,很容易使用。亚太日报的文章写得简洁,可以快速阅读。

亚太日报还形成了“亚太日报观察”、“亚太军情观察”、“华府观察”、“半岛风云”、“亚太圆桌会”、“亚太日报快评”、“亚太看南洋”、“亚太财经观察”等独特栏目,使读者更容易获得优秀的专家评论和分析。

作为一种多语种的新闻媒体,亚太日报客户端提供了多种语言选择, 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泰语、俄语、缅甸语等。

亚太日报是亚太地区颇具影响力的新兴媒体,是连接各国、增进相互了解的重要桥梁。亚太日报还致力于建立高层次平台,加强跨国合作,汇集资源,增强本地区的凝聚力。

消息来源:亚太日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