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blox宣布亚太地区领导层新成员

Spenser Lam和Rajeev Sreedhar为大中华区、印度及南盟带来下一代网络体验
Infoblox Inc.
2020-08-26 09:45 5514
安全云管理网络服务行业的领导者 Infoblox Inc.今天宣布任命Spenser Lam为大中华区高级总监,任命Rajeev Sreedhar为印度及南盟(斯里兰卡、孟加拉国、马尔代夫、尼泊尔和不丹)董事总经理。

北京和印度班加罗尔2020年8月26日 /美通社/ -- 安全云管理网络服务行业的领导者Infoblox Inc.今天宣布任命Spenser Lam为大中华区高级总监,任命Rajeev Sreedhar为印度及南盟(斯里兰卡、孟加拉国、马尔代夫、尼泊尔和不丹)董事总经理,负责监督其各自地区的上市事宜。此外,该公司任命George Chang为亚太地区销售副总裁,任命Matthew Hanmer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经理和总监。这些任命表明Infoblox继续致力于增强其在亚太地区的市场地位。

Chang表示:“无边界企业的出现是为了满足市场对混合网络技术和安全工具的更大需求,用于发现并阻止新扩建的基础设施中的威胁。Spenser和Rajeev在网络和安全方面共拥有近50年的经验,他们将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下一代网络体验。”

Lam带来了其在北亚地区超过25年的工作经验。加入Infoblox之前,他就职于Forcepoint,负责公司的销售和产品战略,以及客户和渠道发展战略与规划。

Lam表示:“显然,网络的未来在云端。想要从数字化转型中获益的企业将需要采用云管理网络和安全服务,确保其基础设施随着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而扩展。我很高兴能帮助客户通过Infoblox实现无边界。”

Sreedhar拥有23年的销售、团队和渠道管理经验,对网络和安全解决方案有着深入的了解。加入Infoblox之前,他曾担任McAfee印度及南盟地区总监兼企业业务主管,负责制定并领导McAfee在该地区的客户和渠道战略。

Sreedhar表示:“随着网络越来越分散和复杂,印度和南盟地区的企业需要安全可靠的云管理网络,才能成为真正的无边界企业。我很高兴能帮助Infoblox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以便从任何地点都能轻松地保护和管理他们的混合网络。”

消息来源:Infoblox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