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与电子时报、新浪香港及经济通签订新发布合作协议

2022-11-16 10:17 8547

香港2022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 Cision旗下的新闻发布和赢媒体软件服务提供商美通社与台湾地区的科技媒体《电子时报》、香港地区的新浪香港及经济通签订了新发布合作协议,此举将进一步加强美通社在亚太区的主流媒体覆盖网络。 

  • 与台湾地区一线科技媒体电子时报(DIGITIMES)达成内容授权合作协议
  • 与新浪香港合作,通过其平台发布亚洲地区所有行业的繁体中文及英文新闻稿
  • 与经济日报集团旗下的经济通(ET Net)扩大合作,在原有的中文稿发布合作基础上,通过其网站发布全亚洲地区的英文新闻稿

美通社亚太区受众拓展兼发布服务总监刘晓林表示:"美通社一直致力与行业顶尖媒体建立伙伴关系,拓展新闻发布服务范围。 电子时报和经济通分别是科技及财经领域的知名媒体,新浪香港则是主要新闻门户网站。 此次与三家媒体合作,更加强化了美通社在台湾地区和香港地区的媒体网络。" 

电子时报于1998年成立,是台湾地区第一份工业报纸,为全球华语读者报道资讯及通讯科技业的最新动向。 今后,电子时报会接收并发布来自美通社的企业新闻稿,向其62万月活网络读者提供最新的行业信息。 电子时报副总经理苏育正表示:「电子时报作为台湾地区领先的科技媒体,一直致力为广大读者提供最新的业内动态。 美通社是电子时报第一家合作的企业新闻发布公司,与美通社成为媒体合作伙伴,有助我们向更多台湾地区及海外华语读者传递丰富的产业新知。" 

新浪在全球注册用户超过2.8亿,是一家服务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网络媒体门户网站。 新浪香港代表表示:"新浪香港作为全球著名的新闻及搜索引擎门户网站,通过平台实时发布不同行业的新闻,向读者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及消息。 新浪香港很高兴今年与全球新闻稿发布机构美通社达成新闻内容合作,提供更丰富的行业新闻内容给不同地区的受众。 "

经济通于1994年开展业务,为香港经济日报集团成员,凭着提供全面的财经新闻及信息包括实时报价而在金融服务业奠定领导地位。 在原有的中文稿发布合作基础上,美通社与经济通扩大合作,通过网站发布全亚洲地区的英文新闻稿,为读者和投资者带来第一手的企业及财经消息。 

除了和这三家媒体合作,今年美通社亦先后与多家台湾地区和香港地区的主流媒体达成内容合作协议,强化亚太地区的新闻稿发布网络 。 

台湾财经媒体财讯快报及Goodinfo、门户网站Yahoo、PChome、HiNet等都是美通社多年的友好合作伙伴。 2022年1月,美通社已在台湾地区新增23个新闻内容合作伙伴,产业包括生活旅游、生物与医疗、财经等。 目前,美通社的台湾地区媒体数据库拥有3, 000多名各大报纸、杂志、网络媒体等主流记者的联系方式,以确保能够及时发送新闻稿。 

同时,美通社密切开拓与香港地区媒体的合作关系,2022年至今已增加20家新闻内容合作伙伴,其中包括以六种语言报道的媒体ULTCOIN 365 及ULTCUBE88、旅游网站GOGOAdvise、Travel MaMa、 Miki Travel等,建立更强大和紧密的网上新闻发布网络,及时传递企业及行业信息给更多媒体及受众。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