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赋能-2020” -- HOTELEX将举办线上展会,助力行业转型

2020-04-30 14:54 5646

上海2020年4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疫情蔓延之下,防疫趋向常态化,这对食品餐饮业将是长期的考验。虽然国内疫情的缓解,使食品餐饮行业逐步复苏,但是复工2个多月以来,市场需求和消费者习惯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货场也随之调整。

赋能·2020

HOTELEX作为酒店餐饮行业的旗舰展会,始终坚持发挥行业平台作用,在疫情初期便开始策划筹备赋能·2020 -- HOTELEX线上展会

通过线上展览的形式,链接上下游企业的需求,赋能行业转型,转危为机。Hotelex相继上线了云采购、云配对、云课堂和云赛事系列线上展览,整合HOTELEX展商、观众、活动资源,将线下展会的功能和场景搬到线上实现。

展会看点

HOTELEX线上展会,将提供贸易对接、行业论坛、展商新品发布、云课程解决方案等服务,将线下资源整合升级到线上,规避疫情下面临的困局。

1、云采购 -- 构建营销场景,交易速

全新打造的“食饮在线采购通”平台,将整合Hotelex及FHC线下6,000+优质展商资源,在平台开设店铺,细分八大品类:咖啡茶饮、生鲜食材、休闲食品、烘焙甜品、酒类饮品、厨房设备、桌面用品、配套综合。

Hotelex及FHC累积的500,000+专业采购商,可以通过平台快速与买家实时互动,达成在线交易。

“食饮在线采购通”小程序
“食饮在线采购通”小程序

优品折扣,高优惠力度

线上展会期间,我们将会选取多款畅销产品,进行超低价秒杀活动,无需抵达展会现场,即可解决采购需求。

Hotelex选取了部分商家和产品,通过前期的平台测试和与商家的沟通,为买家争取到了3折起的优惠力度自上线日起,有3波秒杀活动袭来,截止4月30日中午12点。后续还将不定期上线

直播带货,为自己代言

疫情的发生,加速推动了线上线下的融合。线上直播,能够很好地把商家和用户连接在一起,既可以增加企业曝光度,也为买家提供了更多选择。

基于此背景,Hotelex为入驻采购通的企业开启了直播通道,更有专业人士撰写脚本,只为打造一场属于你自己的直播为自己代言

HOTELEX将依托多年累积的的行业KOL资源,在展会期间邀请多位行业大咖,通过直播的形式现场演示产品、为展商产品背书,快速促成交易。

2、云配对 -- 服务落地

Hotelex在原有B2B贸易对接的网站基础上,开发出“食饮在线采购通”小程序新平台,覆盖互联网PC端和移动端。在线下交流暂停的情况下,线上平台重点发力,将散布在全国甚至世界各地的产品揽入平台,再利用强大的数据库资源,实现快速配对,你有需求我有产品真正解决买卖双方的切实需求。

买家卖家快速配对
买家卖家快速配对

3云课堂 -- 直击行业解决方案

Hotelex将一系列特色活动移植到线上,每周定期邀请咖啡、烘焙、潮饮领域的赛事评委、冠军选手等KOL做客餐饮研究社直播室,从理论、实操、解决思路等角度跟观众现场互动,自3月开播以来,互动人次已达10W+

大咖齐聚云课堂
大咖齐聚云课堂

513,上海博华联合职业餐饮网和餐娱频道共同打造了《餐饮人的一天》,将走进成都餐饮火锅黑马 -- 大龙燚 ,一起了解它的全球战略布局,火锅外卖运营策略,强大的供应链体系等。

为了更及时且更有针对性帮助餐饮商户,520由店店优和博华联合主办的茶饮专场“潮流新饮力云峰会”将力邀众多饮品界连锁大咖及网红新秀,为大众揭开网红新秀品牌打造卖点圈粉又爆单的秘密,以及连锁大咖品牌如何突破自我持续再创新。

4、云赛事 -- 大赛直播

HOTELEX每年都有十几场国际知名赛事活动同时进行,整个2020赛季,各项赛事的报名选手已达上千人次,最终将有上百名幸运儿入围决赛。

线上赛事,精彩不减
线上赛事,精彩不减

今年Hotelex线上展会依旧将如火如荼地进行 在5-6月期间拉花、冲煮、潮饮、咖啡师、咖啡烘焙系列赛事将在各分赛区进行,每场决赛将在餐饮研究社直播间全天直播 观众朋友们可以随时随地拿起手机就能观看比赛。

消息来源:HOT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