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荣获广东汽车服务产业高峰论坛诚信标杆企业

2018-04-27 10:00 5405
近日,受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邀请,TUV南德意志集团受邀参加了广东汽车服务产业高峰论坛。

广州2018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受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邀请,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受邀参加了主题为把握时代脉搏,促进行业发展的广东汽车服务产业高峰论坛。TUV SUD大中华集团南中国区市场部经理李志斌先生在二手车行业发展论坛上做了主题为权威认证推动二手车零售的演讲。

TUV南德荣获广东汽车服务产业高峰论坛诚信标杆企业
TUV南德荣获广东汽车服务产业高峰论坛诚信标杆企业

 

本次论坛邀请了汽车产业链极具话语权的权威大咖参会,通过揭秘产业发展方向,解读热点汽车行业新政,围绕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平行进口汽车、二手车行业、汽车维修保养、汽车拆解、金融租赁、汽车新零售等话题展开演讲与讨论,通过1个主论坛+5个分论坛的形式,回顾了广东省汽车产业的发展现状,深入探讨和分析了2018年及未来广东省汽车产业发展的方向和动态。

TUV SUD在汽车领域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经验,凭借在二手车检测认证版块的多年经验,结合中国二手车市场的现状,李志斌先生在演讲中分析了国内二手车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通过案例分析,强调二手车品牌认证在二手车销售过程中的必要性;以及针对未来如何打破制约二手车发展的瓶颈,给出了专业化的建议。

TUV SUD大中华集团南中国区市场部经理李志斌先生发言
TUV SUD大中华集团南中国区市场部经理李志斌先生发言

TUV SUD作为汽车安全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100多年以前就开始为汽车提供检验服务,在全球多个地区为政府和运输部门提供服务,力求实现更安全的道路交通。TUV SUD可提供与国内市场需求相匹配的本地化服务包括定期技术检查、二手车评估、损毁评估报告,为车主提供安全和可持续的行车保障,为国内二手车产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