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淘车开展合作,助力二手车服务体系升级

2019-12-19 10:00 5845
近日,国内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与T UV南德意志集团达成合作,共同致力于淘车二手车在产品、门店服务等方面与国际领先质量标准体系的对标。

北京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内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与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达成合作,共同致力于淘车二手车在产品、门店服务等方面与国际领先质量标准体系的对标。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负责人Dirk Hinzpeter与淘车高级副总裁任权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双方的此次合作也将进一步优化二手车车况完善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便捷的购车服务。

淘车高级副总裁任权(左)与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负责人Dirk Hinzpeter现场签约
淘车高级副总裁任权(左)与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负责人Dirk Hinzpeter现场签约

此次TUV南德与淘车的合作,将致力于淘车二手车运营管理服务体系的共塑,通过对标国际领先标准,在淘车产品、定价检测标准、O2O运营流程、人员能力认证等四个维度进行定向升级和全盘优化。由此,进一步提高淘车的车源定价能力和车况检测标准,并促进淘车O2O平台业务创建生态闭环。

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负责人Dirk Hinzpeter表示:“TUV南德的本土及国际专家团队将基于成熟市场的管理经验和国内市场发展现况,全力协助淘车打造二手车行业品质标杆。随着新车市场进入稳定阶段,二手车也会成为利润的引擎,如何提升获利能力和管控经营风险是TUV南德二手车管理体系的核心理念。中国二手车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消费者需要得到更多‘质’的保障,企业需要拥有更加完善的管理体系,TUV南德也期待更多二手车企业,可以加入倡导品质服务的行列中来。”

“TUV南德汽车服务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主机厂、经销商集团及二手车、维修连锁品牌在经销商管理、二手车运营、售后服务提供管理体系支持。与成熟市场的汽车发展历程相似,伴随着产业周期的递进,中国二手车及售后的竞争格局也逐渐由模式探索转向利润提升。TUV南德基于德国领先的二手车及售后管理体系和工具,建立了可落地中国市场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享价值、激发信任。” Dirk Hinzpeter补充说道。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