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航再次被Brand Finance评为世界较强航空公司品牌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8-04-26 18:00 5796
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简称“俄航”)再次被领先的独立品牌评估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评为世界较强航空公司品牌。

莫斯科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简称“俄航”)再次被领先的独立品牌评估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评为世界较强航空公司品牌。

该俄罗斯载旗航空公司第二年登顶这个全球榜单,并且被评为俄罗斯各行业顶级品牌之一。

Brand Finance根据营销投资、公众熟悉程度、忠诚度、员工满意度和企业声誉等因素来衡量航空品牌的影响力。俄航获得较高的AAA评级。俄航的品牌实力得分使其超过了其他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包括美国航空、阿联酋航空、土耳其航空、英国航空、中国国航和新加坡航空(多年来一直被众多榜单评为全球较佳航空公司)。

俄航的品牌价值也有所提升,同比增长13%,达到14.29亿美元。

俄航首席执行官维塔利-萨维利耶夫(Vitaly Savliev)表示:“俄航连续第二年保持全球知名航空品牌的地位。再次登顶Brand Finance榜单是一项伟大的荣誉和非凡的成就。这也证明了一个重要的事实:我们的全球地位的不断增强并非偶然,而是坚定执行正确战略的结果。俄航品牌的发展壮大涉及多个不同的维度,我们将继续在俄罗斯和全球航空市场谋求发展。”

Brand Finance首席执行官David Haigh表示:“俄航对其年轻的机队进行了大手笔投资,面对人们不断增长的期望,提供卓越的产品和客户体验。此外还在世界各地尤其是亚洲开展营销活动。”David Haigh称,俄航与全球较受欢迎且较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曼联的合作关系也有力地提高了其品牌声誉。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