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俄航杯”国际象棋公开赛于2月19日在莫斯科拉开战幕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8-02-20 03:20 8671

莫斯科2018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俄航杯”公开赛(Aeroflot Open 2018)国际象棋节将于2月19日至3月1日在莫斯科的科斯莫斯酒店(Cosmos Hotel)举行。这项比赛是全球历史悠久、较受欢迎的一项国际赛事,传统上一直都得到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简称“俄航”)的支持。今年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第16次举行“俄航杯”国际象棋赛,参赛者的阵容非常强大。

“俄航杯”国际象棋公开赛由三项锦标赛(A组、B组和C组)组成,参赛者根据其积分参加不同的锦标赛。所有赛区的选手都将根据瑞士9轮制进行比赛。外界感兴趣的目光自然更多地关注“A”组,在该组中,参赛选手的积分都不低于2550分。

今年A组锦标赛的出场名单包含众多领先棋手,例如2017年“俄航杯”公开赛冠军弗拉基米尔-菲多西夫(Vladimir Fedoseev)(来自于俄罗斯,积分为2724分)、2018年塔塔钢铁(Tata Steel)挑战者国际象棋锦标赛冠军维迪特-古吉拉蒂(Vidit Gujrathi)(来自于印度,积分为2723分)、2012年俄罗斯国际象棋比赛冠军迪米特里-安得雷金(Dmitry Andreikin)(积分为2712分)、前欧洲超快棋赛冠军劳夫-马梅多夫(Rauf Mamedov)(来自于阿塞拜疆,积分为2709分)、现任欧洲冠军马克西姆-马特拉科夫(Maxim Matlakov)(来自于俄罗斯,积分为2709分)、2015年俄罗斯锦标赛较高联赛冠军弗拉季斯拉夫-阿特米耶夫(Vladislav Artemiev)(积分为2697分)、前欧洲冠军欧内斯托-伊纳尔基耶夫(Ernesto Inarkiev)(来自于俄罗斯,积分为2684分)、前欧洲冠军和2016年“俄航杯”公开赛冠军叶甫盖尼-纳耶尔(Evgeny Naer)(来自于俄罗斯,积分为2683分),以及众多其他棋坛明星。

来自23个国家的90多位国际象棋棋手将在“A”组锦标赛中一较高下。比赛的总冠军将能获得前往多特蒙德参加超级大赛(2018年7月12日至23日举行)的“门票”。

本届“俄航杯”将会为取得较好成绩的年长、女子和青少年棋手颁发特别奖(每人可获得2500欧元)。每位参赛者只能获得一个奖项。本届比赛的奖金总额达到120,000欧元。

俄航首席执行官维塔利-萨维利耶夫(Vitaly Saveliev)表示:“多年来,俄航一直在推广体育赛事和普及各种体育运动上面提供全面支持。我们为之提供赞助的俄航杯公开赛国际象棋节拥有作为全球大赛和国际象棋界最友好、较受欢迎的一项比赛的良好声誉。职业国际象棋大师和业余棋手能够在俄航杯上同场竞技,对后者来说,参加俄航杯能够为他们的体育生涯开一个好头。”

俄罗斯国际象棋联合会和世界国际象棋联合会是2018年“俄航杯”公开赛的联合主办方。“俄航杯”公开赛被认为是全球最具代表性的一项国际象棋公开赛。2004年,“俄航杯”由于参赛的国际象棋大师的数量,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Guinness Book of Records)。多年来,五位世界冠军和十多位世界冠军挑战者参加了“俄航杯”比赛。

俄航简介

俄航是俄罗斯的旗舰航空公司及国际航空联盟天合联盟(SkyTeam)引以为豪的成员。俄航携手其合作伙伴提供飞往177个国家1074个目的地的服务。2017年,俄航的客运量达到3280万人次(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包括旗下子公司)的客运量为5010万人次)。

凭借优质客户服务,俄航在俄罗斯航空公司中首个荣膺Skytrax四星级评级,并在2017年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评级中第六次荣获东欧较佳航空公司的殊荣。

2017年,领先的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让俄航入选俄罗斯较强品牌,以及全球较强的航空公司品牌。俄航也被TripAdvisor旅行者评选为欧洲较佳大型航空公司,并在中国2017年飞客旅行奖颁奖典礼上被授予中国较受欢迎的国际航空公司殊荣。

俄航拥有世界上服役时间最短的机队,整个机队共拥有228架飞机。俄航总部位于莫斯科,主场为莫斯科舍列梅捷沃国际机场(Sheremetyevo International Airport)。

俄航是全球飞行安全最有保障的领先航空公司之一。该公司的欧洲外国飞机安全评估(SAFA)指数(全球公认的主要安全参数)可与全球其他同行相媲美。

作为俄罗斯第一家获得国际航协(IATA)运行安全审计(IOSA)注册认证的航空公司(2017年第七次获得注册认证),俄航已成功通过了国际航协的地面运行安全审计(ISAGO),并且完全符合ISO 9001:2015和ISO 14001:2004标准。

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aeroflot.com/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RTS:AF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