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获ETICS认可成为ENEC/ENEC+欧洲境外测试实验室

2018-04-26 17:00 7186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继广州、台湾分公司测试实验室获得ENEC Scheme本地测试资质后,又迎来上海分公司测试实验室获得资质认可。同时,TUV南德上海分公司测试实验室还获得了ENEC照明产品的性能本地测试ENEC+资质认可。

上海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继广州、台湾分公司测试实验室获得ENEC Scheme本地测试资质后,又迎来上海分公司测试实验室获得资质认可。同时,TUV南德上海分公司测试实验室还获得了ENEC照明产品的性能本地测试ENEC+资质认可。ENEC/ENEC+本地化测试认证服务,为国内企业缩短近半的测试时间,提升沟通效率,助力本地企业高效获得ENEC/ENEC+证书。

 

 

 

TUV南德作为ENEC Scheme认可的欧洲境外测试实验室,为国内企业提供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和本地化高效服务,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增强竞争优势,促进加速进入欧洲高端市场的步伐。

ETICS认可证书
ETICS认可证书

TUV南德大中华区的ENEC/ENEC+测试实验室认证领域非常广泛,涵盖以下产品类别的测试资质:

  • 家用电器
  • IT和办公设备
  • 照明产品
  • 电器开关和家用电器自动控制器
  • 安全变压器和类似设备
  • 电子、娱乐
  • 安装配件和连接装置
ENEC标志
ENEC标志

 

ENEC+ 标志
ENEC+ 标志

TUV南德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检验机构,致力于为本土客户提供专业且快捷的一站式服务。测试认证本地化,不仅为本土企业缩短测试认证的时间,更提高了沟通效率,这样既为客户降低了送样及测试的成本,也缩短了测试周期,使得本土企业更高效地获得ENEC/ENEC+证书,顺利进入欧洲市场。

在电气产品认证检测领域,TUV南德将会竭尽所能为我们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检测认证服务,致力于从根本上提高国内企业的出口竞争力,助力各大国内企业顺利进入目标市场,稳步持续地良性发展。

什么是ENEC

ENEC(欧洲标准电气认证)是一个针对电子产品的有着超过20年历史的高质量和自愿性的欧洲认证标志,被用来显示产品对欧洲标准(EN标准)的符合性。ENEC认证标志是对投放欧盟市场的电气产品上加贴的强制性CE标识的一种补充是ETICS(欧洲测试、检验和认证体系)所有认证种类中运行的较受欢迎和较成功的一种认证,具有极高的市场认可度。

什么是ENEC+

欧洲电气产品认证协会针对照明产品推出了ENEC+计划,评定照明产品的设计和性能,包括LED。ENEC+计划对ENEC计划进行补充,增加了检验安全性和性能这两项内容。此外,ENEC+计划还减少了单独性能测试,作为采购过程的一部分,因为ENEC+测试基本上包括了所有初始规范元素。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