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秋季)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上海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秋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即将于2018年7月11-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全新开启。首次迁馆至国家会展中心,更新的场馆,更大的空间,更好的位置,展会将继续整合产业上下游,携手打造健康的行业氛围,迎来崭新的起点。

儿童摄影热度不减 一年两届火爆开启

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更多的家庭迎来或计划迎来新的生命,家庭的生活和消费模式也正随之发生改变。如今的儿童摄影行业也顺应时代潮流,经历新一轮的变化。家庭成员对服务品质和产品趣味性提出更高要求,且更为注重健康和环保理念。90后妈妈开始成为主力军,希望产品可以更具特点和差异化,由此涌现出新的消费需求,也为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点。参展企业积极挖掘创新,努力满足消费新需求,今年1月落下帷幕的春季展会上已初露端倪。

全新迁馆“四叶草”满足产业新需求

今年7月,儿童摄影展将全新迁馆至国家会展中心。展馆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区,投资大,定位高,功能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紧邻虹桥火车站和机场。周边高速公路网络四通八达,2 小时内可到达长三角各重要城市,将方便更多外省市专业观众到会参观。儿童摄影展届时将独立成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买家。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以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三展联动,全新的布局将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展期将首次缩短为3天,大大提升参展以及参观效率。

各大品牌参展踊跃 新品发布重装来袭

新生儿数量的逐年增加,人均消费水准的提高,刺激儿童摄影行业的整体市场规模持续上升。本届展会预计将吸引来自国内外的200多家孕婴童企业参展,汇集行业内众多品牌,涵盖儿童摄影服饰及用品、孕妈咪服饰及样片研发、亲子摄影样片、儿童相册相框、儿童后期及软件、儿童实景道具、儿童纪念用品及服务、儿童庆典活动策划、儿童网络营销及培训管理等,成为展览会亮点。为众多专业观众开拓新商机,在展会上较快最直接地看到新产品以及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助力产业升级发展

展会同期还将通过举办更多精彩活动,如贸易配对、颁奖评比、作品展示、新品发布、大咖讲坛等等,分享行业的趋势动向和关键数据,进一步提升展会内涵,不断为推动儿童摄影行业的转型和发展而努力。期待与你一同在这片“四叶草”上开启新的篇章。

2018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会(秋季)将于7月11-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展会官网(www.babyphotoexpo.com)或关注官方微信:babyphotoexpo(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